晚上要睡覺的寶貝是那麼地可愛,奇怪的是一早起床時,那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即會變身成臭臉娃娃-看我的「起床氣」功,這銳氣千條的起床氣,真得是把我這老爸震得是眼冒金星,噴出熊熊肝火,老爸不干勢弱,立即回以「獅吼功」,臭臉娃娃隨即幻化成「水汪汪」姑娘 ~

蛻變

想要安全?想要認可?控制慾?    嗯!控制慾先生來了!
有能力放下這熊熊肝火的控制慾嗎?  我是反省高手,有能力,沒問題的!
願意放下這眼冒金星的控制慾嗎?   我是自覺高手,我願意,OK的!
某年某月地某一天~你決定要放手?  好吧!就今早七點十八分廿七秒!

只有在你驗證過後,你才算是擁有這知識,也才能使用「人生零阻力」這技巧

熊熊肝火頓時化作靈感蒸氣~「臭臉翼手龍!你那炒麵再不吃,三角爸龍就要搶來吃了喔!」
臭臉娃娃的「起床氣」變成了「笑氣」,還不時假正經地偷笑唅著碗。
正當開心三角爸龍與多話翼手龍地北天南時,才發現又要遲到了~想要安全?想要認可?控制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