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2009年9月19、20日,在前往三芝民宿的公車上,心中還是有點擔心,因為一直想這課程真的那麼神?對我會有幫助嗎?而且,後悔自己為什麼憑藉著網站的文章,就衝動的砸下不小數目的報名費……但想想錢都繳了,所以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受訓。

    在二天一夜的課程中,學習與了解到如何運用「Sedona Method」,在課程當中耀仁老師也有提到:『你不要相信與不相信,你所聽到的任何東西,除非你親自去驗證過,請給Sedona Method半年~一年的時間去驗證它』,所以課程結束後,就不斷的運用如此強大的工具,雖然學習Sedona Method不到半年的時間,但發覺自己有明顯的改變,在面對事務時,都帶著正面且積極的態度,就算碰到挫折,也不向以往一直沈溺在負面的情緒當中;而且在學習Sedona Method時,不需要購買昂貴的器材,也不需要複雜的方法,所以,別在猶豫了,快來學習吧!

    最近發生許多讓我覺得神奇的事情,在1月中與朋友聊到,她想去看演唱會,但免費抽門票的時間已截止了,所以沒有機會了,我就隨口說:『會不會明天就會寄個2張來我家。』就在隔天的下午,大學同學就問我想不想去演唱會,經尋問過後,這不就是我昨天提到的那演唱會嗎?真的就有門票親自送上門!而且這張門票是經過了3位我不認識的朋友,因為他們無法參與,才轉手到我的手中,拿到門票那刻只覺得Sedona Method太神啦!

    接著是1月底公司的尾牙上,我要擔任晚會的主持人,但我完全沒有主持的經驗,而且我是公司最資淺的同仁,跟本不知道以往辦活動的流程,在活動的當天我只有準備好開場的台詞,在表演者的介紹與訪問的部份都來不及準備,所以讓我倍感壓力;在沈澱一下緊張的心情後,運用秘密DVD的方法,開始冥想當我站在舞台上,得到大家喝采與美好的畫面,接著使用Sedona Method做釋放,並不斷檢視其釋放的成效…

    終於到了上場的時刻,難免還是會緊張,但心中卻有十足的信心,最後晚會順利且圓滿的結束!並得到主管與同事的稱讚,我知道上台時,嘴巴就好像被操控一般,霹靂啪拉的說個不停,但我下台後,腦呆是完全空白,壓根也想不起來我主持的過程,讓我再次發現Sedona Method的好!我會繼續與練習Sedona Method。

    就算在簡單不過的方法,如果沒有實際去參與或實作,那永遠也沒辦法成功;就像日前火熱的話題就是,有人看了秘密這本書,運用書中所傳遞的「吸引力法則」,讓他中了大樂透,但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知道這法則,卻沒有一堆人中大樂透呢?所以,如果您也學習到這套完整的「Sedona Method」教學,請務必多練習實作,您就會感受到那強大的力量,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