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要讲大陆读者的回馈,所以用简体字来打 XD

话说这阵子上我的新浪部落格,发现人气不知为何开始有增加的趋势(之前挺冷清的 XD),从一些来访朋友们的留言中才知道,虽然简体版《零阻力的黄金人生》已经签了约但还不知何时上市,但已经有不少大陆地区的朋友们透过淘宝之类的管道订购并读毕台版的《零阻力的黄金人生》了 @_@。

而且透过这些朋友们提供的一些网站连结,我也才知道现在也已经有越来越多读完零阻力一书的读者们,开始在网上积极地分享瑟多纳释放法了

看到这,我实在挺感动,一方面是他们展现出的学习热忱,另方面则是因为......对Lester老师也算能交代了... XD

Anyway,以下是其中一位读者今天在我博客的留言,分享给大家,如果你也有读完《零阻力的黄金人生》,请不吝跟我分享你的心得体悟喔

大陆读者心乐的回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