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51.JPG

9/19,20的Tubro升級版《人生零阻力》課程圓滿結束了,來看看同學們留下的心得回饋吧

Update:(幫推)學員瑋小寶的複訓心得文:Sedona Method我愛你

   雖然這一次是來複訓的,但在上過後才發現老師 這次的《人生零阻力》和我今年7月分所上的《人生零阻力》是完全不同的二堂課呢~。

   本次的課程雖然在內容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老師卻是用完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觀念和技巧,讓我在對於Sedona Method的運用上,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也慢慢體驗了什麼叫做「不費力」的狀態~

   前一次上零阻力課程是在今年7月分,在當時的我面對Sedona Method這強大的工具時還無法順利駕馭它,畢竟是第一次接觸關於這方面的技巧。但就在第一次課程結束的二個月中,不斷的去運用並操作Sedona Method後,慢慢體會到那種什麼叫做「釋放後產生的平靜」以及「放手讓事情自然而然回復到它原本就很完美的狀態」的感覺。前陣子也是不斷在自己的人際關係上運用Sedona Method釋放那「想要控制」和「想要被認可」的感受。最後也真的就像Lester老師所說的在「負起全責」後就能取回對自己人生的掌控權,且關係變得非常的美好呢~~

   所以,若有對於這個課程很有「感受」的朋友,歡迎你一起來體驗哦~~

   最後,還是要提Lester老師常講的一句「唯有透過自己的體驗才能證明這些東西是真是假~~

瑋小寶

 

  這次是第二次參加「人生零阻力」課程,經過兩個月的親身驗證,逐漸體認到Sedona Method之強大效力,也真正認同「簡單就是力量」。滿心感謝耀仁老師的用心教導及親身經驗的分享,協助我開啟內在世界探索之旅途,對我而言,宛若生命之禮物!此次的複訓讓我挖掘到更深層之想法:「不信任」,覺知到這個潛藏的想法,很開心又有無用能量浮現出來,嘿!嘿!我能夠清除堆積甚久的內在垃圾,看到「垃圾量」慢慢減少,就覺得好棒!有了Sedona Method這項工具,我玩起人「人性遊戲」。

蔡佾蓁

 

  來參加此課程是起源於「秘密」這本書,為了想多瞭解吸引力法則而上網搜尋相關資訊而找到「人生零阻力」這兩天一夜的課程。

  當初是抱著想渡假的心態,尤其看過民宿的照片後更想前來。以及或少或少會吸收到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方法。

  以往負面情緒以為時間久了就不存在,或者自己一直在逃避,但其實在潛意識裡一直影響自己而不自覺。課程中教導要成為自己心智的主人,以及許教練透過課堂引導方式反覆練習釋放負面情緒,光是這兩點就值回票價,更何況還可以利用吸引力法則達到心想事成的目的,那真是「人生零阻力」

Lydia

 

  經過半年的猶豫,總算是「決定」來上課,很妙的是還特別遇上了Turbo版課程,在課程一開始,內在實在幾乎是無任何感受(大概是平常壓抑慣了),但漸漸在課程進行中,對心中的感受也慢慢敏感化,也針對近來發生的事進行初步的釋放,並發現自身許多的「慾望」及其限制

  近來在書中尋尋了許多方法,雖知一切真理皆在內在(恩~我還蠻認同這想法),卻不得其門而入。此刻遇到Lester先生所留下的方法,或許可找到一扇門,並停止於外的汲汲營營。

  最後,對於這個不要輕易相信也不要輕易不相信的方法,就讓透過實作的步驟來驗證它真實與否吧!

  Ps.感謝許耀仁老師提供這個機會可以跳躍語言的隔閡學習到這方法!

Mysing

 

  透過課程,讓我更加了解人們心靈運作的機制與思想產生的程序。我覺得如果保持持續的操作,能讓我漸漸地取回更多的力量。之前是從The Secret 這部影片開啟我探索的旅程。陸續地也買了很多相關的書籍,吸引力法則、遇見未知的自己等等,但是一直以來卻覺得還是有很多願望與目標沒有實現,使我更加沒有耐心與有疲倦感。後來上了課以後我了解的是:沒有任何一個思想在意識中,是不需要付出代價的。因此,無論是在表意識或潛意識中,如果我們無法察覺它,看見它、感受它,那麼我就可能無法釋放這個思想,使其對我的影響消失。我會牢記「計程車」與「蘋果」的故事,持續不斷的練習,為了達到快樂與理想的人生。

Kurt

 

  其實來上課對我而言就是在學習放下,在大陸上班多年,又陸續有兩個小孩,忙碌的工作與生活終於壓的自己喘不過氣,剛來上課時還是會擔心小孩有沒有乖乖吃飯,喝奶,會不會對幫我帶小孩的人造成麻煩,擔心到整個肩膀酸痛、胸悶,上了一下午的課,學習釋放內心所有的感受,漸漸的,晚上上課時肩頸就真的沒再那麼不舒服了,當晚反而一反往常的一夜好眠。

  找到了釋放內心感受的方法,相信自己爾後的生活可以過的輕鬆自在

謝芬蘭l

 

  來參加時因為太晚報名,所以本來無法參加的,雖覺得可惜,但可能因為買了一本英文版的Sedona Method,所以可能因為放下了,沒想到隔日居然被告知多出了一個缺額,讓我可以來上課,少了很多自己摸索的程序。

  課程很清楚,練習的次數也很多,讓我自己看見也放下很多以前不知道怎麼清理的能量,最令人高興的是,對吸引力法則的多所著墨的描述,連結了Sedona Method的概念,這讓我覺得更獲益良多。

  課程的概念其實很簡單,重要的是誠實面對自己,誠實面對那能量,而決定只在一個念頭,願不願放下。願意讓心智安靜下來,而接受進而處理。

  最後感謝耀仁老師的指引

子偉

 

  因為這2、3個月來,生活中發生的改變讓我自己覺得很驚訝,無法接受,所以一開始我以逃避的方式。用看很多學習方面的書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看了2、3本之後,對於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還是很模糊,所以就轉變方向,看了秘密這本書,想藉由秘密來找到接下來人生的方向,當然不免俗的,看了秘密覺得不夠,又買了3、4本相關的書籍來看,並想上網找尋資料。秘密的書銷售量這麼的好,一定有很多人看過,不知道大家看了是什麼想法與做法,因為這樣而找到了許老師的網站與看到《人生零阻力》的課程!

  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好吧!就來吧!試試看不會有什麼損失的,在第二天的課程中提到的「抗拒」,你「應該」…「如何如何」…的話語引起我很大的感受,加上「抗拒」所可能導致的一個狀態「突然對某些事情失去原有的熱情」震撼了我,因為我現在就是在這樣的狀態,所以很多的情緒狀態就湧上心頭,並且有想哭的感覺。但是在老師反問我,這是已經發生的事情了嗎?就有得到一種結打開的感覺,是自己不能接受這種改變!之後會多多練習釋放的方法,努力的把無用的能量釋放。謝謝老師!

Joy

 

  早在半年多以前就報名《人生零阻力》課程,但是因緣不具足,直到這次才能真正來上課,所以倍感珍惜這次的機會。

  「秘密」這本書教我們如何心想事成,但是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了照做卻無法展現想要的結果,主要的原因就是大部分的人都是一邊踩油門,另一邊卻踩著煞車,請問車子如何會前進?就是放掉煞車,猛踩油門!《人生零阻力》課程就是放掉煞車的動作。

  透過有效的練習,去除掉中心的制約,拿掉通往成功之路的絆腳石,那麼你想讓車子開往哪裡都可以,心想事成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啦!

  我學了太多太多的設定目標、畫夢想板之類的「成功之道」但都沒讓我成功,關鍵就在「踩煞車」,因此學習《人生零阻力》就是在放掉人生路途上的障礙,以前是用加法,現在是用減法,減了阻力,車速就會提升,讓我們一起來,迎向沒有阻力的人生

Jumbo

 

  對於Sedona Method帶給人們獲得不管是外在世界的滿足,還是內心真正的喜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與體驗。

  本來心中悶悶的感覺,2天下來已經釋放掉許多,覺得變開心與輕鬆多了,也重新獲得對未來方向的確定感,有深深的感激之情跑出來!

  雖然來上過幾次課了,但每次來都有新的收穫,此次也一樣,產生了更深的滿足感,安心感,謝謝許老師&工作人員!

  I Love U!

  另外就是對於實現願望有了相當深的信心了!很棒!1)設定願望2)釋放3)依靈感而行!謝謝老師!

陳威廷Energy

 

  藉由學習Sedona Method , 釋放掉不好的感受,讓我的心情輕鬆許多。二天一夜的課程,郊區的民宿,彷若渡假的感覺,心情平靜不少,且更能向內看。對於現階段外在世界遇到的問題與狀況也更有信心去解決。
更重要的是,我為了自己,要負起全責,相信自己可以更富足、更快樂,也能對自己的內在感覺更敏銳,針對原有的觀念、想法再調整!

Ally

 

  很高興能有這機會參與到《人生零阻力》的課程,在行前認為課程會講一些大道理,一堆規格或許多公式,課程會感到枯燥乏味等情況發生!!

  但在短短二天一夜的課程中,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課程中教導的「釋放」方法,看似簡單,但要執行起來還真不容易,就像看一位廚師的廚藝如何?檢驗的方式通常是煮出一道蛋炒飯。看似簡單卻能看出真功夫!

   接下來我會不斷練習這Sedona Method工具去實現夢想。

Y豪

 

  藉由今次學習Sedona Method,讓我清楚地了解到心智運作及情緒的影響,還有很多形而上學的有益知識,此外還可以擴展我的意識,並擁有簡單卻強大的情緒處理技巧,讓我感覺非常受用。在此感謝耀仁老師與所有同學,謝謝你們。

  恢復本我面貌(Enlightment)是一個連續性的成長過程,是進化並永無止盡的過程。祝大家早日達到新的階段。

張書豪

 

  上這個課學習放下,原來放下不必去爬山,住在洞裡,忘記一切,才能放下。
想要的東西也不用把自己搞得很High才能得到。

  如果用這個方法把心裡陳年的不愉快放下,相信自己應該能夠過得快活些。

  而隨著放下陳年不愉快的過程,還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那這堂課算很划算…不過自己要練習。

Anna

 

  正向思考帶來好的事物。正視心中的情緒、感受、不逃避、並試著放下。讓心平靜,不雜亂無章,進而尋求目標、追求目標。
只有Yes& No沒有猶豫不決。

  沒有慾望,只有放下與不放下。愛不是執著,只是讓他變成自己想的樣子。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相對的,自己也可以。

  釋放不代表忍受,愛委屈,是放下不好的能量,在心中讓自己心胸更寬廣。

  從第一次的釋放很不舒服、窒息想抓緊、想逃離,到現在可以平靜的去釋放,縱使結果並不是立刻就ok。

HE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