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006.jpg

按此訂購

 

12個月內創造的吸引來的合作機會、排除的障礙困難、產生的收入與物質財富...,比過去12年加起來更多,這可能嗎?

這不僅可能,而且很多人 都已經經驗過這種12個月內成就勝過過去12年的驚人現象,直效行銷大師Dan Kennedy稱這種狀況為「The Phenomenon」(我把它翻譯為「成功奇象」)。

在繼續寫下去之前,我要 先問你一個問題:

「你會想要體驗看看這 種"The Phenomenon"--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創造出比你過去12年累積起來更大的成就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No”,如果你說:「我很滿意 到目前為止人生各個領域進展的速度,也打算這樣繼續下去。」

那趕快把這個網頁關了 吧!因為其實你並不需要閱讀接下來這些訊息。

但如果你的答案是”Yes”,你說:「如果可能的 話,我也想體驗看看一年的進展比過去十二年加起來更多的感覺。」

那下一個你該問的問題就 會是:

「我要怎樣才能 讓"The Phenomenon"發生在我身上呢?」

請先看看下面這段我在 2/9的一場"11個被遺忘的宇宙法則"演講中的片段(如果你已經看過了,那就再複習一下,因為裡面有非常重要的觀念)

影片裡雖然講了好幾個重 點,但在這裡我要強調的是其中一個觀念:

你現在得到的成果,是你 過去身、語、意,也就是你過去採取的各種行動、你慣用的詞語、以及你的表潛意識思考模式造就出來的結果,你滿意也好,不滿意也罷,那都是你應得的成果;所以,如果你也 想要體驗到”The Phenomenon”,那麼你就得要把你的思想、詞語與行為,調整到符合可以發生The Phenomenon的條件的狀態。

如果你真的想要在接下來 12個月創造出比你過去12年更多、更大、更好的成就,那接下來你應該要問:

1.「我的思想、詞語與行為 模式要改變成什麼樣子才能讓"The Phenomenon"發生?」
2.「要如何才能讓我的「身、語、意」改變成那個樣子?」

要讓"The Phenomenon"發生在你身上,要考慮的問題、要做的功課還真不少,對吧?

如果你還沒被這些問題跟功課嚇到想打退堂鼓、縮回原來的安樂窩的話,那麼我的《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肯定對你會很有幫助。

要讓你的思想、詞語與行為符合能讓"The Phenomenon"發生的條件,首先你會需要知道啟動「成功奇象」的條件...

不只如此,在《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中,我還會再多跟你分享一個好康,我會告訴你....

啟動"The Phenomenon"的7大驅力

你知道拿破崙.希爾嗎?他是成功學經典《思考致富聖經》的作者。當年,在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的提議之下,拿破崙.希爾貼身訪談當代的數百位成功 人士,歸結出他們的共通點,而成了《思考致富聖經》這本書。

我在3/13(六)要跟你分享的7大驅力,是來自美國直效行銷大師Dan Kennedy。

在成功學這個領域,他被很多人稱為"21世紀的拿破崙.希爾",因為他也幾乎投注了畢生心力在研究"The Phenomenon"是怎樣出現;不過,他與希爾的差別在於:他自己是白手起家的成功創業家,後續也藉身分之便親身接觸了成千上萬白手起家的創業家,透 過這樣的方式觀察如何能讓"The Phenomenon"發生。

如果你是需要白手起家、從零開始的人、或者你真的希望自己能儘快體驗到"The Phenomenon"的話,你不可以不知道Dan Kennedy歸納出來的結論。

還不只是這樣而已,在《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中,我還會告訴你......

與"成功"相關的11個宇宙法則

《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DVD中,我就會為你深入講解11個掌管著你的人生成功與否的宇宙法則的來龍去脈,這11個法則分別是:

- 思想法則(Law of Thinking)
- 供給法則(Law of Supply)
- 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
- 接收法則(Law of Receiving)
- 增長法則(Law of Increase)
- 補償法則(Law of Compensation)
- 無阻抗法則(Law of Non-Resistance)
- 寬恕法則(Law of Forgiveness)
- 犧牲法則(Law of Sacrifice)
- 順服法則(Law of Obedience)
- 成功法則(Law of Success)

在課程中,你將能清楚地了解每個宇宙法則的內容,知道要讓"The Phenomenon"發生在你生命中,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創造比過去12年更好的成果,會需要符合哪些條件

除了該做些什麼之外,透過《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DVD,你還會能......

如何順利讓這些思想與行動成為你 的習慣,不再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

如果你熱愛學習,常常讀書到處上課,那麼你也許也曾有這樣的經驗:

你讀完一本很讚的書、上完一堂超棒的課程,你學到很多讓你觀念上有大突破的資訊,甚至也學到一整套理論上應該可以改變你的一生的系統。

你不像大多數人一樣,出了課堂之後就忘掉80%;你回到家之後還把講義拿出來複習多次,也安排了要在接下來的日子照著學到的系統去實踐 ---你真的想改變你的人生......

但是,過了一兩個禮拜之後,那些知識、那套系統還是被你丟到一邊去了......

我在《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DVD中也會談到為什麼會這樣、又要怎樣才能讓這種狀況不再發生,讓你學到、接受並認同的那些資訊真正成為你的一部分,不再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

讓我總結一下,透過《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DVD,你將能:

- 吸收到Dan Kennedy大師總結而成的啟動"The Phenomenon"七大驅力

- 了解11個掌管著你的人生成功與否的宇宙法則

- 學習能讓你順這些宇宙法則而行的方法,讓你得到宇宙之助獲得你想要的成功

- 學得能讓你不再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能真正讓這些資訊成為你的一部分的觀念與方法

按此訂購

好吧,該談到對很多人來說最重要的問題了:

「這套DVD要多少錢呢?」

為了讓更多人能有機會創造他們的"The Phenomenon",我把《The Phenomenon啟動成功奇象》課程DVD的價格定得很低,只要NT$2,800。 我很確定你花NT$2,800把它買回去,可以產生的價值絕對超過10倍以上(甚至100倍以上--如果你認真照著作,讓"The Phenomenon"發生的話)。

你願意做這樣的交換嗎?

如果你覺得很貴、如果你有想要討價還價要求打折的衝動、如果你覺得雖然有想上這課,但想到要付這筆錢就很痛苦,那你得再回去看看上面那段"補償法 則"的影片,然後多思考一下你跟金錢的關係。

按此訂購

期待與你一起在2010年, 創造出"The Phenomenon",讓你接下來12個月的人生,比你過去12年全部加起來都還要精采!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