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耀仁老師在上「人生零阻力」課程一開始便很幽默的說:“大家今天為甚麼要來上人生零阻力的課程,一定是因為覺得自己人生有阻力”。說畢馬上聽到同學們哄堂大笑的聲音,也舒緩了我當時緊張的情緒。

我是98年9月的學員,會想要去上零阻力課程,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糟糕透了,而且看不到改善的可能性!

當時我常常因為一件事沒做好而強烈的否定自己,認為自己一無是處!

從小到大我們家在金錢上總是捉襟見肘,與父母總是會為了生活中的不如意拌嘴(而我心裡總是認為如果我們在生活上是富裕的,就不會有這些問題產生)

加上自己花了非常多時間.精神與金錢,非常有興趣長期進修的手工藝,有一天卻突然不想去上課???

這是為甚麼?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內心感覺非常的恐懼害怕,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我試著想從書本裡尋求解答,就在此時我看了“祕密“這本書,才了解自己對自己心智的限制是如此之大。

現在的我很感謝當時的自己,願意鼓起勇氣報名上“人生零阻力“課程

在課程第2天時我問老師這個我很在意的問題,老師用很平穩的口氣.簡單的回答我說:“這是不是一個已經發生的事情?“

讓我驚覺自己陷在裡面的負面能量有多大,當下在上課實作過程中,對這件事所產生的負面情緒能量就有慢慢釋放掉的感覺!那個讓我執著的點就突然消失了!

在課程中學到的Sedona Method給我的不只是這樣,過去我總是讓自己沈浸在負面情緒的狀況,還有人生就是有限的、不足的狀態。

自從學會運用Sedona Method來做情緒釋放後,已經可以把自己從非常低的頻率調整到良好感覺的高頻率,因為方法簡單、隨時可用,也不必擔心會忘記

Sedona Method這個好方法,幫助了我的心智在了解“吸引力法則“的同時,還能運用這個好方法迅速轉換情緒能量到正面的地方,讓自己處在正面的能量中才能創造自己想要的!

現在我對金錢不會有過去充滿負面與不足的想法,透過不斷的練習~金錢在我生活中也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從上個月開始,我常常付了錢訂便當還會退個5塊錢甚至還有10塊錢,同事都說我好厲害,怎麼都剛好訂到特價的

1/16上財富吸引力課程時,在夢想板貼了一張iPHONE的廣告(心裡頭想著我要用用看到底這跟一般的手機有什麼不同),過兩天男友就拿了一隻免錢的全新iPHONE回來,是客戶送給他的。於是我就負責研究怎麼使用,並且添購配件!

1/24我第一次玩現金流遊戲時,只做了兩個動作便很快的跳出了老鼠賽跑,當時的感受是金錢來的頻繁又容易~

之後沒幾天1/28竟然在自己認為沒錢的銀行帳戶中,發現一筆為數不少的現金!我真的不敢置信~我一直認為這個帳戶裡面沒有錢!當天只是想要把這個戶頭清算結束掉才去銀行辦手續--剛好過兩天1/30是爸爸的八十大壽~壽宴的辦桌價碼馬上升級!

而且夢想板中想要的東西有7、8樣都能馬上擁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回想這個過程,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宇宙真的喜歡快速的行動而且不分大小!

如果你像過去的我一樣對自己超沒自信,但是願意努力想辦法改善;在看過一些勵志書籍與傳記後,還是覺得自己在一片混沌中摸索,不妨提起勇氣嘗試看看“人生零阻力“課程。

Sedona Method幫助我在這個創造的過程,自然而然的拋棄過去負面思考的行為習慣,Feel Good除了講一講、想一想之外,請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