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人生零阻力課程的見證,其實是有點難下筆的,因為我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在使用它,但是每一次使用都讓我尋找到內在的自我,所以我還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人生零阻力課程帶給我的改變。

我早在97年8月就接觸人生零阻力課程了,當時上課的時候,在許老師柔和的聲音帶領下,我就己經放下了許多一直以來緊抓不放的情緒和感受,體悟到了很多的想要都不是真的想要,在課程結束後,也在多次的放下練習中,察覺到隱藏在我內心的抗拒源頭究竟是什麼,領悟到自己背著過去的包袱背了好久,不肯放下,也經由放下的過程中體會到了一直存在於我內在的愛,但是,很可惜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忘記了這個美好的感受,放棄了Sedona Method,中斷了好長的時間,我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了過去的循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在某天早上靜坐時,突然有個想法,想要先針對感受做放下好了,就開始專注在我當時的感受上,做到一半,旁邊突然有車聲干擾,家人又剛好把電視開的很大聲,心裡浮起了不耐煩的感覺,沒想到這時候我居然很自然的抓住這個感受再放下,當時的感覺是很神奇的,就好像有人在帶著我做Sedona Method,讓我順利的抓住我的想法,感受我的感受,然後放下,讓感受離開。有了這次的體驗之後,我又開始重拾起對Sedona Method的記憶,協助處理內在的負面情緒,我愈來愈能覺察自己的負面想法,也愈來愈常出現靈感告訴我該怎麼轉化,也在這時候收到許老師徵求見證文的信件,我想這一切都是宇宙的安排,讓我可以分享這份成長的喜悅。

其實Sedona Method就是這麼簡單的方法,就算是暫時將它遺忘放到一旁,當你想用時仍然可以一下子就上手了,我相信我現在的人生己經在改變了,也祝福所有我愛的朋友們都能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第二期學員 erica 99.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