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人生零阻力第二期的學員,學習零阻力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時間了。接觸零阻力後,生活曲線有了很大的起伏。怎麼說呢?

我是一個幾乎將所有時間花在工作上的SOHO族,從事自己專業領域的工作十幾年了,工作室很幸運地開張不久即案量不斷;但是,長時間的工作,也只是剛好養活自己,難有多餘的積蓄。而人總是希望有所成長或有機會往上爬,在工作歷鍊達某個階段後,開始抱怨起自己徒具功夫,卻因沒有財力或背景,無法爭取到較好的案子。就這樣,漸漸地讓自己處於長期的負面情緒中…。兩年多前,終致人生來到了一個低潮:工作常出現空檔,偶有案子,客戶也很難溝通,或收不到設計費。

那段時間,心裡常想著,事情不該是這樣,一定是哪裡出了差錯。睡前,腦海中總呼喊著:“拜託,誰,給我一個答案? ”

(那答案有沒有出現呢? 當然,否則您就不會讀到這篇心得了。)

一天,在網路上亂逛,逛進了老師的部落格,當時老師為剛上市的《失落的致富經典》po了一篇文。愛貓的我,其實是被部落格裡的貓咪“胖寶”所吸引,所以停下來逛了一下;没想到半小時之後,手頭有點拮据,平常也不會衝動購物的我,居然就訂下了需要好幾張小朋友的財富金鑰系統課程。到現在,還想不透為何會如此衝動。但這個決定,為人生注入了不凡的元素

一開始,利用課程裡教的方法,並沒有很順,許多事情開始有了轉機,但有氣無力地時好時壞,就好像水管管壁有點異物,卡卡的,水流時而通暢,時而延滯。幸好,在失去耐性前,老師又推出了人生零阻力課程,為吸引力法則的盲點提供了解答。那次課後不到三個月,就接到一個夢想中的案子,有了第一個,與它相關的案件也很容易入手,很快地,隔年的工作就排得滿滿滿,同時還可預期完成時帶來的豐富收入

那麼,人生是不是從此就一帆風順呢? 答案是,得看您如何定義…。

隔年,發生了八八水災,不僅工作被迫中止,還失去了幾位朋友。在當時,每每操作Sedona Method,就流淚不止而無法持續,甚至對人生起了許多問號。但是基於過去對Sedona Method
的瞭解,及一次複訓後的體認,再次將情緒交給了Sedona Method。不同的是,這次,試著開始提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工作之於我,到底代表著麼意義?

心情平復的過程很緩慢,但漸漸地,卻憶起了工作室成立之初,對工作的熱情與看到人們在其中活動時心裡的悸動;發現,自己不知何時開始計較起名、利,及多麼想利用工作的成就來換取父母對自己的器重。而當我開始學著放下這些得失時,一些穩定的工作機會開始出現,以前和家人劍拔弩張的關係,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八八的挫折,代表著什麼,目前無解,但對於失去的朋友,我開始想起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心裡浮現著感謝的心情。

日子並不是一下子就變好,許多客戶還是原有的,家人當然也不會變,但是外在的氛圍日漸變化,工作的投資報酬率有增加的趨勢,漸漸地有較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而因Sedona Method
啟動的自省所改變的自己,也開始引發周圍的人對你釋出善意。

力量強大的工具,往往顯得單純,Sedona Method便是其一;在您想著要操作它的當下,其實已不自覺地觀照了自己的念頭或情緒。它像隻掃帚,清掃著心房的垃圾,當垃圾逐漸清除,底層那些真實的問題與自我便會展現出來。說真的,展現出來的東西,可真是預想不到呢。



二期學員 didu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