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積極向世界頂尖一流大師學習成功致富的過程中,我去上人生零阻力的課程,為什麼我會去上課呢?因為當時我感覺有一股很強的力量要往前衝,而有另一股力量硬是要把我往後拉,我是一隻腳踩煞車一隻腳踩油門,結果是無法往前一步,只能在原地使盡力氣,直到精疲力盡!

就在我上完零阻力的課程後我開始鬆開了煞車,開始在人生的道路上奔馳!這種感覺真是棒極了

我把這個簡單有效的方法教給我11歲的女兒,她運用的非常好,她又把這個方法教給她的ㄚ嬤、我68的母親,我的母親用這個方法清除漫長的歲月裡負面的情緒,她用的很開心,我也用這個方法鞤助一位深受憂鬱之苦的友人,她做了釋放後覺得整個人輕鬆了許多,感受很好!

我把課程所教的方法運用在我的事業,人際關係,家庭,財務和健康,在這幾個部份我獲得了很多很好很棒的結果!

謝謝您!許教練      Ter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