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Sedona Method,我是在學了這套方法之後,過了半年的時間才真正有所體悟。

該說這方法太容易了嗎?

當我結束【人生零阻力】的課程之後,雖然對Lester Levenson這位大師致上極高敬意,卻因為自己對其留傳下來的方法領悟不夠,使得我並沒有在日常生活中無時不刻地想起它並使用它。但Sedona Method隱約在我的深層意識當中逐漸發酵。

直到有一天,我無來由地在心中問了自己Sedona Method的問句,在那個當下我其實沒有強烈的情緒起伏,但就是無來由地問了那麼一次,就那麼一次之後,我感覺到心智瞬間被掏空了,整個意識就「是」當下的那情境,徹徹底底地活在那當下

我參加過其他靈修團體的課程,曉得那是心智停止運作後的一種呈現,但令我吃驚的是,竟然有如此簡單的方法能夠輕易到達

而在那之後,也就是心智回復運作之後,我再次使用Sedona Method,我又再次停止了那擁有連續思續流的腦袋,

此時我終於明白,耀仁老師在課堂上說的:「放下那沒有甚麼感覺的感覺」。意思就是要我們停止大腦那自以為是、並讓我們不可自拔的思考及評斷等功能。

朋友們,如果你能意識到小我的存在,卻無法跳脫出小我的箝制,我推薦Sedona Method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