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零阻力」的課程後,覺得Sedona Method也未免太簡單了,因此有些質疑它們的功效,所以我決定在心情很悶的時候試試這個釋放工具,說也奇怪,就在自己一句又一句的問自己「你是否能夠放下」、「你是否願意放下」的時候、就在我專注在這些問句的當下,胸口那一股糾結的鬱氣「莫名奇妙」的漸漸消散,神奇吧?!

以往若因為一些人、事引起我憤怒或懊惱的情緒,往往我的胸口就會悶上一兩天,剪不斷、理還亂,而我使用Sedona Method竟然可以在短時間內撥雲見日,很誇張吧?

經常使用Sedona Method之後,發覺「放下」的速度會越來越快,腦袋已經將那些清理的問句內化,直接將情緒淨化、釋放。

我最喜歡Sedona Method方法有幾點:

一、不須找心理專家預約排隊、等候諮商,自己就是專家,當下就可解決。

二、不用向別人透露心事,尊重自己的隱私。

三、學過一次方法,隨時做,不必再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