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Lester Levenson師祖的一句話那就是:對自己負起全責。

換句話說,自己的外在世界如何,都是自己所造成的。這些話非常的殘酷,但卻也非常的有Power。

我是在去年7月接觸到Sedona Method的,在這半年多的時間,內心的改變雖然緩慢但卻轉變的非常巨大。例如我體悟到我並不是我的身體以及我也不是我的心智,這些都只是我在外在世界中所使用的工具。而瞭解到了這個層面之後,才真正開始學著如何使用這些工具來體驗我要體驗的經驗以及我要完成的事。但是,在這個過程之中,情緒不免還是會受到一些波動,但在運用了Sedona Method一段時間之後,會訝異的發現自己現在是跳脫出來的,而且是在看著它(情緒)在那裡翻騰,而不是跟以前一樣跟情緒在那邊瞎攪和,像被附身般想脫離也脫離不了,說穿了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讓情緒加以平息。

不過,更好玩的在於運用了Sedona Method之後,恐懼、悲苦、憤怒、貪求…等情緒會不時一波接著一波湧現,因此須要不停的清理、清理、再清理…但是在這過程當中會慢慢的體悟到,這就像大掃除一樣,一次把大包的垃圾都清理掉,之後只要輕鬆的把小包的垃圾迅速的做處理就好了,而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墜入無用能量的輪迴漩渦之中

另外,隨著Sedona Method運用時間的增長,我也發現長久以來我對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在慢慢的鬆綁當中,而這些綑綁十多年的限制性信念竟是連我以前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而不自知…。所以,我非常樂意往後持續的運用Sedona Method這項工具,如耀仁老師所說,這項工具在使用上還未見識到它的極限。因此,相信往後我在內在世界的體悟會更加的精進,即使我只學會了Sedona Method這套工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