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參加人生零阻力的課程于我是個奇跡。

其實早在一年半前就知道這個課程,當時的我正處於極度惶惑與無力的狀態---獨自一人在異國承受著與前男友分手的痛楚中---因而用了一切能找到的自療方法來扛過去,老師的課也在list里,但當時也許是時機不到,所以一直沒能如願。

通過一年半自修各種自我成長的書籍,我能感覺到自己的改變。但是面對時不時從心底湧出的小泡泡---恐鷲,不安全感,無助,我還是常常覺得無力,總是通過攻擊親密的人來發洩,結果是傷人傷己。我深深地感覺到如果不能好好處理積壓在心靈深處的陳年負面能量,自己很難真正的快樂的過生活。上個月無意間發現Paxton開設了網路課程版的人生零阻力,太好了,真是“當學生準備好時,老師就會出現”!通過上課,及課下的練習,我目前的感悟是:
 
1. 整合了現有的知識體系。因為過去我一直是自學一些自我成長的理論,所以對各流派之間的內在相關聯性和實際操作有一定的困惑。許老師的授課方式很謙虛,不強迫別人一定要接受他的論點,讓人於接受,從而幫助我貫穿了之前掌握的知識
 
2. 更好的體悟活在當下。通過老師教授的釋放方法,加之平日的練習,越來越能體悟到活在當下,accept & surrender。隨著負面能量的釋放,心靈輕鬆了,空間大了,人自然而然就變的更自在了,靈感也會更容易浮現出來
 
3. 更好的自省能力。過釋放練習,日日自省吾身。感覺能更清澈的看到從心裡深處浮現出來的各種小泡泡(起心動念),平靜的接受并處理
 
4. 更慈悲的對待自己。我覺得這套方法很仁慈,因為一切決定在我,能不能放,要不要放,什麽時候放,都是我可以選擇的,沒有對錯好壞。這幫助我用更慈悲的方式對待自己,而不是強迫自己壓抑或故意忽略負面念頭
 
5. 更自信的面對無常人生。世事無常,可是我知道我永遠可以選擇運要不要用這套方法,選擇如何感受事件,選擇用何種態度面對人生。
 
我希望通過練習,sedona method 可以成為我下意識習慣的一部分,就像條件反射一樣自然而然的隨時隨地做釋放 :-)
 
借用一本書的名字“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當我們有了清爽的心靈,好事就會發生!
 
Vane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