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接觸到人生零阻力,剛好是在我人生的一個轉戾點。對自己的工作非常不滿意,想要改變卻總是起個頭又半途而廢,不喜歡自己半途而廢於是給自己更大的壓力,想讓自己改變,卻又再一次的半途而廢,陷入這樣的惡性循環中。

心情不好的時候跟家人的互動也越來越少,感情上也是一直無疾而終。當時為了想要改變這樣的處境,做了很多努力。看了很多書,看的時候很感動,但卻總在合上書本後又回過過去的生活模式中

有句話說,當學生準備好時,老師就會出現。當時的我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人生零阻力這門課,當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參加,因為我曾經花了更多錢上過其他的課程,卻也同樣在走出教室後發現並沒有發生我想要的改變。

而在學會了瑟多納以後發現,原來所有我人生問題的解答都在我自己身上,而這個方法絕對可以幫助我面對所有的問題,關鍵在於我要不要做這個決定。對我而言,學會這個方法之後人生並沒有立即天翻地覆的大轉變,但是卻自然而然的改變;我的工作環境越換越好,也遇到更好的同事,跟家人相處越來越自在,忽然陷入一段熱戀到現在每次見面還是有當初的悸動

而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我沒有刻意的去做或是不做什麼。我只是每天操作這個方法,然後按照當下的感動或靈感來行動。操作這個方法本身就是最大樂趣,不斷的發現原來我是這樣想的、原來我相信的是這個信念,然後面對、放下,讓他們自然的消散。接下來就可以等在某個你沒發現的時候,人生的某部份已經悄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