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Sedona Method是因為放在自家blog上面的廣告,當時我剛接觸吸引力法則不久,一看到它就知道這是可以幫助我的課程,單單價格便讓我躊躇不前,直到半年後的某一天,Joe Vitale的一個觀念化解了我的疑慮,對於這些成長課程的看法取決於我的態度,用封閉的方式來說這些都是推銷,可用開放的態度這些都是服務。

服務?推銷?都只是認知上的文字遊戲,但我就是卡在這裡過不去,最後我確定人生零阻力是我要的,至少跟我想要去的方向相同,所以看著廣告半年後,我報名了。我的自負讓我不斷強調自主性,我絕對不會因為許多的推薦而去買或做什麼事情,任何我願意嘗試的東西都是自發性要去做的;於是,我遲了半年才放下對楊媽媽的思念。

從楊媽媽離開到學習Sedona Method之間的十個月,我拼命用楊媽媽以外的人、事、物來填充生活。每一個生活的清靜角落都是滿滿的吶喊,為什麼?跟著便陷入低潮的迴圈當中,所以,我不敢讓自己回想起楊媽媽,任何時候都不敢,我好怕一個不注意便無法回到正常生活中,我好怕重溫失去的痛苦。

於是,當課程進行到實地釋放時,很自然地搬出這最痛的問題,隨著老師平穩的聲音引導將情緒釋放出來,積壓許久的悲傷與萬念俱灰,一直像我的人生地雷,稍一誤觸就粉身碎骨,身體會緊繃到無法呼吸。但直視自己最脆弱的情緒,誠實面對就需要很大的勇氣,更別提過去的人生當中我一直認為頭腦就是一個人的全部價值。

現在,我可以笑著回憶起楊媽媽,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時光不會消失,糾纏交疊的負面情緒與無用能量都已經離開了,胸口不再充斥著緊繃,而是滿滿的溫暖與愛

除了這個背負許久的傷痛,我也將這套方法運用在生活上頭,當發生了不舒服的感受,便開始放下這些無用能量,讓過去不再困擾我的現在,而現在不再困擾我的未來;當世界在我面前展開,負面情緒會阻擋讓我窒礙難行,甚至抱怨起這些機會,可當我持續清理,便能理解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更強壯的契機。

感謝掛了的廣告、感謝老師開了這樣的課程、感謝Lester Levenson的感悟而創造了這套方法,但我最感謝自己擁有想要改變的勇氣

生命就是一個開心的遊樂園,等著讓我們探索與享受,所以當不順心與不舒服的感受席捲而來,或許這就是生命在提醒這不是我們要的生活,試試看,跟著做並不會有什麼損失,而我卻發現世界一直站在身後挺我,只是過去我不斷推開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