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過零阻力課程後,改變我最多的,是我的思維、看待事情的態度、以及找回我的本我~

過去時常暴露在負面的環境、接收負面資訊而不自知,例如:長輩教育晚輩時常劈頭就一頓責罵、羞辱;有想達成的理想,卻被旁人限制性想法給影響而裹足不前,諸如此類……

這些會讓人產生不悅、頹喪、憤怒的感受,在上課程之前,不知要如何放下,因此就由這些感受不斷輪迴、堆積,覺得人生糟透了!

上了零阻力課程後,學會「放下感受」,在多次練習後,有種不同以往之感~

不再被別人的負面信念及言語左右,我漸漸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例如:最近我決定辭去做了5年的工作,往我的理想發展~

旁人負面言語當然又湧上:景氣差、難發展….等,然而本我的意念似乎壓倒這些負面訊息,我依然作出原本的決定(心中產生的是種無畏、是時候了的感受)

活得越來越像「我自己」

我喜歡運動,因此學了瑜珈與合氣道,在偶然的機會又接觸到居合道,以前從未想過能學到這些東西,但適合自己的,自然而然就會吸引來,在工作之餘能有這些成長,也是始料未及,生活變的積極而充實~

我現在感到:這就是我!這是我要的人生,我慢慢活出「我」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