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分享一個我在運用Sedona Method後,所發生的我認為不可思議的神奇事情:

    大概是在去年8月份左右,在耀仁老師的讀書會裡,我答應要提供一片和書籍有關的DVD片子給LILY大姊大,但回家後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我抽屜該翻的全都翻遍了,櫃子裡的東西也都搬出來找,還是找不著。

    過了幾天,當我又想找這片DVD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著:「哈!不然我來玩玩看運用Sedona Method來把片子找出來吧!」

    於是,我坐在房間的椅子上,眼睛閉起來,開始運用起Sedona Method來做冥想。在3次的深呼吸吐氣後,我開始想像那片DVD的畫面,接著對自己說:「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能量所組成的,我也是!DVD也是!」

    然後開始感覺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事物都成為一體的感覺,也想著:「這些的事物都沒有好壞、對錯、應該或不應該,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能量而已,所以DVD就是我、我就是DVD。」

    在感受到我和DVD是一體的感覺了以後,我就運用Sedona Method把這種感受給釋放掉了。

    釋放完,腦袋跟身體處於一種「靜」的狀態下,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哈!不然我來玩玩看五分鐘內讓DVD自動出來的遊戲好了!」

    在這念頭出來後大約過了10秒。

    突然聽到老弟洗完澡進來房間的聲音,接著老弟坐在我的右邊,用毛巾擦著他的剛洗好的頭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直覺,就覺得好像應該問問老弟,雖然這傢伙什麼也不知道,反正不管,我就隨口問了老弟說:「ㄟˋ!之前我有一片○○○的DVD你知不知道在哪裡啊?」。

    老弟的反應是:「喔喔!我知道啊!好像就在這裡的樣子。」接著就把我那曾經翻箱倒櫃過的櫃子打開。

    在打開櫃子的同時,我在心裡忍不住的想嗆他:「別鬧了!那地方我已經找過不下十次了,絕對不可能有的,你找到的話我頭給你啦!」當然這句話我沒有說出來。

    但,誇張的是,神奇的事發生了!

    老弟將櫃子打開後,手輕輕的一伸,就把那片我找了超久也找不到的DVD給拿出來了!

    在老弟把那片DVD交到我手上的當下,我愣住了,接著背脊椎開始發麻,然後一股涼意開始從背部直灌腦門。

    天哪!這….…..這怎麼可能啊!

    太恐怖了啦!

    我才說要試試看五分鐘之內DVD會不會出現,DVD就出現了!

    更扯的是,還不到五分鐘耶!

    於是乎我又持續呆滯了大約一分半鐘,直到被老弟給敲醒。

    老弟問我怎麼了?我就把我運用Sedona Method的事情告訴他,他也嚇了一跳,接著對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就覺得這片DVD好像就在這裡」老弟手指著櫃子講到。

    在這件事情發生後

    我就不得不相信,這世界上的所有東西真的都是能量組成的啦!也因為這樣,我也更加確認Sedona Method的威力了!所以我也一直運用Sedona Method到現在,它真的幫助我很多。

    自從耀仁老師介紹Sedona Method給我認識到現在,我和Sedona Method相處也有半年的時間了。

    這半年來我從對它非常陌生,到慢慢的去運用它、熟識它,接著跟它越來越要好,甚至到今年我們變得形影不離!全都是因為:

    Sedona Method讓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能量被釋放的感覺

    Sedona Method使我了解到放手的重要性

    Sedona Method讓我能容許自己當下能擁有不好的情緒並接納

    Sedona Method讓我知道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擁有放手的能力

    Sedona Method讓我釋放掉那些覺得自己不配得的感受

    Sedona Method它教導我學會如何真正的活在當下

    Sedona Method幫助我順利度過人生的低潮時期

    Sedona Method它更幫助我實現了許多我從前不敢想的願望

    Sedona Method它敎我如何去愛出現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Sedona Method使我的人際關係更合諧、更圓滿了

    所以,在這裡我要謝謝耀仁老師把這麼棒的朋友介紹給我,我真的是愛死Sedona Method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