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10/24,25)舉辦了一場舊學員限定的《人生零阻力》Turbo加強精華版課程(照片記錄可看這裡),在課程結束之後,陸續收到當期學員的回饋,看看吧

首先是美髮達人麟雅姊的回饋:

這次10/24~25日參加許耀仁老師的『人生零阻力Turbo加強精華版』課程,是因為之前自己有上過第一期與帶家人上第二期,一直都覺得課程很棒也很受用,讓我的生活過的更美好。這次在電子信箱中看見許老師要開『人生零阻力Turbo加強精華版』課程,而且是位於台北淡水的荷蘭灣,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今年一直很忙,所以有想藉此上課放鬆一下,又因名額有限,於是當下就回信報名參加這次的課程,也用很期待的心情迎接上課日期。

許老師的這次『人生零阻力Turbo加強精華版』課程真的很棒,因為之前有概念,加上這次上的方式與荷蘭灣老師新家的環境讓我心情更加放鬆,對課程內容也吸收的更好。這次我還特別煩請上課夥伴劉俊明老師拍照片給我,因為我當下接收到許老師家生活品質的舒適,心想回去更要過如此生活有品質更值得擁有的生命與生活,所以當下一直用眼睛與記憶拍照,馬上把這種好的感覺存在心靈裡。

結果上完第一天課程當下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工作上的夥伴,因為之前狀況不佳要給我的上課費用10多萬也有些不方便,我那時用許老師所教的方式放下,也沒給對方壓力,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都忘了此事,結果對方打電話來說要給我這10多萬的費用,當天覺得意外,卻也感謝許老師課程所教非常實用,讓我學會當事件發生要放下情境與情緒感受,保有自己心靈的合一。

第二天25日上課,我收一封簡訊,認識對方10多年,彼此的心一直保持很遠的距離,那天的簡訊傳來對方關懷的心意,並說開我明年30天的課程,我非常意外,但也樂於接收我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與感覺。

回來後這幾天收到一些禮物,有可佈置房間的鮮花、有我最愛焦糖瑪奇朵味道的潤膚乳、沐浴乳,有天然養生的紫蘇醋與玫瑰醋、還有上課夥伴送的歐林光與愛CD、、、,並有人請我去『台南西堤牛排』用餐、、,讓我在在享受生活上更有品質與擁有更好的人生。

課後在想,生活中不論是心靈上、金錢上、人際關係、與生活品質享受,不分大、小事,能讓自己過自己想要過的更好的生活,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就是人生來此體悟生命的創造意義,而每一個人要如何過的更好、生活上沒有負面阻力,讓自己的『人生零阻力』享受更多心想事成美好的事物,推薦大家上許耀仁老師的『人生零阻力』課程,一定會讓你擁有一個更棒的人生!

邱麟雅於98.10.31

邱麟雅部落格:http://blog.yam.com/L510110

再看看學員diduwe的回饋:

 

許老師


不知怎地, 今天一整天, 想寫信給老師的念頭一直浮現, 套用老師常引用的話----既然靈感來了, 那就做吧!


它有點像心得報告, 又不盡然, 就說是針對零阻力的feedback吧? (真是個好字, 很像我們學到關於能量流動的概念)。


這次參加複訓, 其實是為了解惑而來, 一向壓抑不擅分享的個性, 原本準備默默帶著答案回去 (我一直相信可以得到答案), 沒想到受到麟雅姊和佾蓁的感動, 在第二天, 將自己的事說了出來。


如那天所分享的, 我人生的兩個心願, 在第一次零阻力課後半年奇蹟似地達成, 但又在改變方法後, 遇到一些衝擊。這個衝擊, 除了朋友外, 也失去了案子, 又回到一年前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自己…..。失去朋友這件事, 像道厚重的牆, 每每練習釋放時, 不管標的是什麼, 它總先擋在前面, 不想面對, 想繞道, 卻繞不過。我忘了, 情緒的宣洩, 也是一種釋放, 而且, 這次的課程, 我才學到, 愛自己有多麼重要。這也是這次複訓, 我帶回來的東西。


回程在捷運上, 麟雅姊說, 從這一刻起, 又重回”江湖”了。對啊, 那感覺就好像入山修行回來似的。而且, 我發現, 在blog上看到的活動照片,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讚耶。


Anyway, 這封信主要是分享一件事----


在重新調整出發後, 那道牆雖然還在, 但已稍解, 神奇的是, 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在昨天, 一位公司負責人來找我, 除了帶來工作外, 還表達了長期配合的意願; 今早, 又接到一通電話, 原先失去的案子, 一部分準備復工了。另外, 也有一些人事上的困擾, 突然自行解決了, 我想就不再贅述。


至於一年前及現在, 何以心願能如此迅速地達成, 確實有些楣角, 但我想老師比我還清楚 ^^。


先這樣囉, 感謝我創造了老師~


&學員小寶的回饋:

 

以前我在遇到挫折、困難、恐懼、憤怒、絕望和痛苦的時候,往往會做出傷害自己跟傷害別人的事情。

 

但自從上了老師的「人生零阻力」學會Sedona Method 這套方法之後,我的人生開始有了重大的改變,我不會再害怕遇任何討厭的事情,反而會期待這些曾經讓我挫折、困難、恐懼的「感受」出現,這樣我就可以馬上去處理它、清理它、並且釋放掉它,讓自己的內在不再被垃圾充斥,也使自己當下能更「平靜」的去做每件事情,並且讓所做的事都比以前更棒、更順利!感謝老師教導!

 

 

Comment:

 

不管是內在世界或外在世界的「好事」發生,其實一點也不"神奇"。因為那不過是隨著我們把層層疊疊在「本我」之上的垃圾一一清除之後,在有形世界必然映照出來的結果而已。

 

而只要有方法,你也同樣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