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收到去年零阻力學員Kate寄來的email,內容除了對應我前一篇"青冥劍"文章之外,也反映了許多人會經歷的狀態。

在徵求Kate同意之後,將email轉po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Dear 耀仁老師

我是第四期的學生Kate,距上次上課,赫然也將近一年了。

昨天看到您部落格寫的玉嬌龍青冥劍,心裡不禁一笑,因為這近一年的時間中,我正是那個換了無數武器的俞秀蓮啊~

其實這一年中,有幾次我有強烈的負面情緒襲來,不管我是呼喊著謝謝你我愛你,或是去感覺心中能量的熱度與強度,但真實騙不了人的是最後我都是在Sedona method之後明顯感到情緒的釋放

一次是在半夜入睡感到對死亡的恐懼,在僵持了恆久,用了數種方法無效後,不知道為何Sedona那三句問句浮上腦海,問著問著,釋放了、淡了、也入睡了。

昨天則是更強烈的經驗,我長久不被愛與被背叛的情緒感受襲來,我正視著這些感受,感到無比的焦躁與傷痛,然後又浮現了那三句問句,問著問著,可以說即刻有消散的釋放,而且居然穿越到了安全感這個根深蒂固的執著。過往在做同樣不值得感受的釋放時,我一直以為是對被認同的想法執著,但一直到了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是有安全感與生存的恐懼….

耀仁老師,我得說,心智小我真的是很神奇,它使盡千方百計讓我迴避簡單有效的Sedona method,然後一直處於尋尋覓覓的過程,卻也因此我沒能認真的釋放這些舊有的腐敗信念,而總往上添些好蘋果~

我只是想跟老師分享,決定單純用Sedona method來處理自己的信念了^_^
Kate

 

不管經歷了怎樣的前因後果,只要最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青冥劍」與「玄牝劍法」,那麼一切也都值得了。

接下來,只要潛心修煉,很快的一定會有大突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