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老話說:教學相長。

11/7,8兩天的《人生零阻力》課程,讓我對這四個字有更新的體會。

在課程前段,當有學員問我:「老師,那如果怎樣怎樣的時候,該如何如何?」時,因為我還沒有傳遞完瑟多那釋放法(Sedona Method)這個工具,所以我採取的方式是直接告訴他們我的看法。

到了課程中段,我把瑟多那釋放法(Sedona Method)的基本操作方式教授完之後,當又有學員問我:「老師,那如果怎樣怎樣的時候,該如何如何?」時,我便不再直接回答我的看法,而是直接引導他操作釋放法,釋放掉他內在的無用能量。

然後,我反問:「你現在對那個問題有什麼想法?」

好幾次的狀況是,學員們會頓一下,然後說:「我忘記我的問題是什麼了@_@」接著自己都笑出來--而幾分鐘前,他還一直為了搞懂那個問題而腸思枯竭到讓他眉頭深鎖呢!

而在釋放後還記得自己的問題是什麼的學員,在我問他們「那你現在對那個問題有什麼想法?」之後,從他們自己的嘴裡講來的,竟都是連他們自己都會驚訝的智慧話語--短短幾分鐘前,他們還卡在自己的問題上轉不出來,而希望有某個人或某個力量能告訴他們為什麼會這樣或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一次,也許是巧合;兩次,也許是巧合;

但如果這種狀況持續不斷發生呢?那就不再是巧合,而是表示:

古往今來那些導師們所說的:人的本質是完美、完整、全知、全能、無所不在......

是.千.真.萬.確.的

而這個本質同樣也存在於你的內在。不論你現在的人生遭遇到什麼阻力,是財務不順、健康不佳、還是關係不和諧,而你有想要排除這些阻力的意念,你內在的智慧早就一直在訴說著、安排著最理想、最快速、最和諧的解決之道,只是因為你忙著強求功能有限的心智思考出解方、你忙著在外在世界尋找意見與建議,所以,雖然你的本我一直在說著,但你聽不見、看不到......

別再尋求或等待誰來告訴你答案了,因為你要的答案並不在那裏--不管那個「誰」是哪個老師、大師、還是神靈。

其實,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個能讓你聽見那個聲音的方法而已。

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本我」。

只要你願意讓你的本我來引導你,你就能以最輕鬆自在不費力的方式扭轉方向,排除一切你不想要的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