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axton:

>

> 請問一下,有關MKS第12週的練習,要去"意識你與那全能力量的一體性

> 讓自己與這股力量互相連結....." ,不知道你是怎麼做的?我在靜坐時,想

> 到的就是課文中的這些話,我的"意識"'方法,感覺就是拿這些話來不斷告

> 訴自己,為自己"洗腦",然後感受到一點興奮的感覺...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

> 另外,請問應該是先作"靜"下來的功課,還是先觀想自己的肯定句呢?

>

>

> 終於下定決心每天要撥出時間"靜下來"的蕙娟^_^

>







蕙娟:



我想"意識"也就是畫面+感覺

盡量去想像自己與宇宙是一體的

然後去感覺那種一體性

這時有許多MKS課文會幫上忙

比如我自己的話,就會先從第四週的自我本質開始

想著

我不是我的身體

我不是我的心智

我也不是我所在的環境、我的職業、別人認定的我...etc



我是什麼?

然後把上面的那一些束縛全部丟開

開始去想像自己是大宇宙的一部份



妳可以試試看



另外,「靜」會是做任何練習的前置作業

一般來說,我的順序會是:



靜下來->放鬆->意識自我的真正本質->肯定語



這樣的順序好處是,經過意識自我本質的過程後,就會

知道「創造」是本有的力量,而思想就是創造的工具,

如此再進行肯定語部份,心裡就不會有太多懷疑、擔心

等思想與感覺了。





Pax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