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克森註:在Lester開始分享他的覺悟後,)我發現大多數人其實並不想要真理。他們想要的是把他們的世界變得更好一點。

這也很好,如果他們的世界能變得更好,我也會為他們高興。我很歡迎他們運用從我這裡得到的資訊,去達到那個目的,因為不管怎樣那都是往前邁進了一步。

大多數人在追尋的...我想大概有95%以上的人,都只是在追尋一個美好的人生,他們目前還沒有要追求"終極",所以,當他們實現了目標,讓人生過得美好、輕鬆、舒適時,他們就不再繼續成長。

他們提升到很high的境界、人生變得很輕易--然後就開始想維持現狀。

然而,事實是他們不可能維持那種快樂。除非一路繼續向前走完全程,否則他們絕對無法真正滿足。

所以,他們會卡在那裡。

我可以舉之前在洛杉磯協助過的一個團體為例,成員們的事業變好了、跟伴侶的關係也大符提升、人生變得很美好。但是四年後的現在,他們感覺遭透了,事業發展不再像過去那麼好,生活中很多讓人頭痛的麻煩事,讓它們覺得受挫。總之,他們過得很不順。

這宇宙沒有靜止不動這回事;一個人要不就是在往前進,要不就是在倒退。如果他傾向有形世界的方向前進,那他就跟「卸除一切限制得著真正自由」背道而馳,這是因為:有形世界本身就是無數限制的集合體。

不過,到最後每個人都一定會成功的(派克森註:指解脫自在),當我們在這有形世界中尋求快樂時,其實也正受到驅動而前往那個方向。

我們每個人真正在尋求的,是那種在這條路終點的最高境界,在這個有形世界中,我們稱之為「快樂」。

不過,真正的快樂並不存在於有形世界中

遲早、在某個時間點,你會發現這一點,然後轉向正確的方向前進。

 

Paxton's Comment:

1. Lester曾提醒:以"實現某個願望/目標"作為讓自己願意釋放內在無用能量的「胡蘿蔔」,是個不錯的方式,因為會讓我們有動力面對與處理內在的垃圾,不過透過這些文字,Lester也提醒我們別因願望實現、人生變得輕鬆愉快而停止,不然不進則退,永遠脫離不了這場遊戲。

2. 要認清不管我們現在希望能實現什麼願望/解決什麼問題,其實我們真正想要的都不是那個願望要實現或那個問題被解決,而是「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也就是「快樂」,並且透過操練Sedona Method來確知這「快樂」真的並不來自外在有形世界,而是在我們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