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這一期《人生零阻力》課程隔天,就收到來自學員瑋小寶(化名)的email,分享他在課程結束當天的零阻力經驗,非常有趣,因此在徵求當事人同意後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請看:

 

TO : 耀仁老師
 
首先非常謝謝您在{人生零阻力}這兩天的教導
 
您和莉莉師母(這樣叫好嗎?)都好親切喔~~~~
 
真的很感動呢
 
以下是我上完課後的實作經驗(我沒有傳真機所以用打的)
 
在此跟您分享 :
 
{人生零阻力}課程結束後的當天7月19號(日)下午4點半
 
在大夥們準備搭車下山回淡水捷運站時
 
我的心裡想著
 
"難得從桃園來淡水,不逛一下就回去實在很可惜
 
可是一個人逛好像有點怪
 
等會兒若有人可以陪我去逛淡水該有多好
 
我們也可以順便聊聊上課的經驗"
 
但是看大夥們好像都要回家且沒有人想去逛淡水的意思
 
於是我沒多問大家就上車了
 
當下也忘記了這件事情
 
在搭車的一路上都在跟"流星雨"的爸爸俊明聊天
 
一直到抵達淡水
 
下車跟學員們互道再見時
 
茗麟姐告訴我說沐宜同學也要逛淡水

建議我們可以一起去逛啊
 
我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巧
 
才剛下山就實現了第一個願望
 
好神奇
 
也很高興
 
所以當然就答應囉~~~~~~
 

 
神奇的還在後面
 
在和沐宜同學逛淡水的一路上都非常的愉快
 
因為平常要跟朋友聊有關"吸引力法則"和"釋放"這些東西時
 
朋友都以為我瘋了
 
也會勸我不要再陷進去.再沉迷了
 
但和同是參與課程的學員聊這些就不會
 
所以我們一路上都瘋狂的聊上課經驗和吸引力法則
 
讓我十分開心(很久沒有和同輩的人分享這些東西了)
 
一直到了逛完淡水要回程搭捷運時
 
我就和沐宜提議說
 
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來吸看看待會兒上捷運能有座位坐吧!
 
她說好啊~~~
 
於是我們就想像在捷運的人群中突然出現座位讓我們順利坐下
 
也想著我們很快樂的坐在位子上聊天到台北車站
 
想完後我就忘記它了
 
當時是晚上8點30分
 
進捷運站的人潮非常非常多
 
我們到站臺時看到捷運停止不動
 
捷運內跟站臺上都擠滿了人
 
大部分的人都因為捷運內的人太多所以站在站臺上等下一班
 
可能是覺得下一班捷運應該會有座位可以坐
 
但這時站臺警衛北北說
 
"你們不要再等了~~~下一班捷運的人還是一樣多~~~你們趕快上去吧"
 
聽到警衛北北這樣講
 
我們就直接上捷運了
 
當然
 
剛進去的我們是沒有任何座位可以坐的
 
我笑著和沐宜說:沒關係!頂多站半小時而已.....哈哈哈~~~
- 隱藏引用文字 -
 
於是我們就在捷運車廂內的"正中央"站著
 
踏上了往台北車站的旅程
 
到了第一站
 
有一些人下捷運了
 
沐宜看到角落剛好有一個行李好放置.人也好站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移動到那好站的位置上
 
經過了第二站
 
又有一些人下捷運
 
也有一些人上捷運
 
這時在我們的"面前"(沒錯~~就是在我們的面前)
 
突然出現"兩個"座位有人要離開(沒錯~~~不是一個.是兩個座位)
 
我們就也沒多想的坐下來了
 
坐下來時很開心
 
還開玩笑的爭說這位子是誰吸引到的 (但其實是"我們"一起吸引的,因為是兩個座位而不是一個 )
 
我們也一起對宇宙說謝謝.感謝它空出位子給我們坐(這是"秘密"規定的~~~哈)
 
這是第二個願望的實現
 
也很神奇
 
這樣就沒了嗎
 
當然還有
 
回程坐客運上車前 (搭車到台北火車站轉客運回桃園)
 
突然想到以前有看過的"謊言對決"電影好像有出DVD了
 
到家後有點想去租來看
 
也看了看時間(9點10分)
 
想著
 
若十點前到家說不定還可以和兄弟們去打個籃球呢~~
 
只是不知道哥哥和弟弟他們有沒有空
 
想完之後我就也忘記這些事情了
 
在坐客運的路上我把老師上課的講義拿出來複習
 
也試著去反覆的去做"放下"練習
 
因為當時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我想起老師提醒的
 
去釋放那"沒有感覺"的感覺
 
所以一路上就"玩"這個好玩的釋放"遊戲"
 
玩一玩感到累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到了桃園下車後
 
把手機拿出來看了看時間
 
9點45分
 
耶~~~~
 
可以去運動一下打個球囉
 
才剛出現這個想法
 
神奇的事又來了
 
電話響了
 
是弟弟打來的
 
"你在哪 ? 要不要去打球啊"
 
要!!!    當然要!!!!!
 
真是神奇
 
不知不覺第三個願望又實現了
 
回家換完裝後又去打了場愉快的籃球
- 隱藏引用文字 -
 
打完球後
 
洗完澡
 
剛開了電腦正準備要收信
 
這時
 
弟弟就拿了一個東西給我看,然後說(老師你一定猜到了)
 
"我租了謊言對決的DVD,你要不要看"
 
天哪~~~~~~
 
真是太誇張了
 
怎麼會這麼神奇
 
才下完課沒多久就自然而然(老師最常講的句子)實現了四個願望
 
實在是太開心了
 
在願望實現的當下我都覺得開心和很自然
 
也沒發現什麼異常
 
直到晚上睡覺前回想了一下當天的經歷時
 
突然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居然能順利的找到人陪伴我逛淡水和聊吸引力法則

居然能在爆多人的捷運中有位子出現,而且是在我們的"面前"出現"兩個"位子喔
(我怎麼想都覺得第一站的移動位子是老天告訴我們說等下人會很多,若馬上空位子出來的話你們的位子會被別人坐走)
(所以我還是先讓你們移動一下位子,這樣在你們面前出現位子時你們也比較好坐也不會有人搶)
 
居然能順利的10點鐘前到家(平常晚上回程的路會開很久加上司機中途還會載客人)
 
居然能順利的打到籃球
 
居然能順利的租到DVD(而且還不是我花錢租的)
 
這些經歷真的很特別呢~~~~~~~~
 
神奇加不可思議~~~~~~~~~
 
我後來有小小歸納了一下
 
這可能跟我"放下不去想"和"釋放"有關係吧
 
因為"相信就可以做到"這本書裡有說到
 
當你"想要而不需要"的時候,願望就會實現
 
也就是放下就能得到
 
我自己是覺得這就好像我們向宇宙寫一篇許願文一樣
 
寫完文章的最後一定要打上句點(而句點就是釋放和放下)
 
這樣願望才會實現
 
若句點後還有還有其他的話沒寫或想在加上其他的願望
 
又或是文章最後打上問號或其他符號
 
就是表示許願文還沒寫完
 
宇宙就會一直等你
 
直到你打上句點寫完為止(也就是完全忘記不去想和放下)
 
而老師您所敎導我們的就是如何為文章打上句點的方法
 
老師的講義中LESTER LEVENSON 也說到
 
"當我們體悟自己本就一切俱足
 
因此什麼都不需要的時候
 
這時只需要一個想法
 
萬事萬物都會毫不費力地來到我們身旁"
 
LESTER LEVENSON先生應該是連一個字都沒寫吧(白紙一張)
 
所以只要一寫就實現
 
真的很神奇呢~~~~~~~~~
 
最後
 
非常感謝老師在{人生零阻力}這堂課所敎我們的方法和技巧
 
我會努力多練習"騎腳踏車"的(放下技巧)
 
直到完全熟練後希望能騎得更快更好啦(實現更多願望)~~~~~~~~~謝謝老師
 
                                                                           
                                                             學員瑋小寶98/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