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修佛已久,頗有心得的Ally傳來的《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讀後心得,覺得寫得相當棒。

記得也曾有好幾次在零阻力課後,有過去有宗教經歷的學員上前來告訴我說:「老師,我覺得你講的東西跟OO經(金剛經、聖經等)裡講的OOO道理是一樣的耶~~」

我總是回答說:「當然一樣啊,關於內在的東西還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可以講嗎?

不管是各個宗教或不屬宗教的內在論派,談到「那個」境界,都不過是用不同的角度在描述同一個東西而已。

所以哪個"對"其實不重要(也根本沒有"對"這回事),找到能讓自己透過親身體驗去驗證經文裡、書本中所描述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ㄟ...我話好像又說太多了,來看看Ally的分享吧

Hi 許老師,

今天下午看完了「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一書」,很興奮,

因為裡面講的內容,跟金剛經及華嚴經沒有差別,所以我是幾乎沒有停頓的看完並吸收這本書。只不過佛經對宇宙、世界、人、物質現象、思考現象如何生如何滅,人死後會去那裡,怎麼選擇自己下輩子的去處等等,講得更詳細。

但是現在,人死後去那裡可以晚點再學,
趕快先解決目前的財務問題吧!呵呵~

今天傍晚我已運用流程好幾次,我按照書中說法,
現在並不試圖改變我個人全像圖(佛經用語為:境界)裡的任何一件事,只是專注的運用流程,輕鬆的過著「回應模式」。

現在我看到略顯不足的銀行存款餘額時,都會對自己說:「幹得好!我真是太厲害了,竟然能創造出那麼細密及逼真的幻覺,讓我一看到存款餘額就引發擔心的情緒!我真是太愛我自己了!感謝這項偉大的創作,我又從這項創作取回我的能力了,此刻,我以源源不斷的金錢表達感謝!」最後會再加一句金剛經的話:「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做總結。(全部的有為法都是假的,真正的"真如無為"只有我們的佛性,也就是"一"的狀態。)

大聲的對自己講完後,我都會笑個不停,而且感覺很好!(
聲波有磁場,所以一定要大聲講)

如果說,我看到這本書不是巧合,那一定是因為....
我這二年來一直在看佛經,這半年起了一個疑問。佛經中說諸佛菩薩與我們無二無別,只是因為凡人被妄想分別執著"障礙"住了,因此無法像諸佛菩薩在生活的各層面事事圓滿。而諸佛菩薩的財務狀況通常是:手中變現無盡珍寶,生活方式是:遊戲神通。所以我一直想找一個方法,能讓自己過著像諸佛菩薩般圓滿的生活!

看完這本書,我總算找到方法了!因為作者現在過的就是:
手中變現無盡珍寶+遊戲神通的生活!

我目前會用這本書的方式,學習放下,並且不刻意吸引"好事"
到我的生活中,因為1:我想讓更高層次的我(也就是我的佛性,本書中稱之為擴展的自我),來引導我。2:我怕自己因為擔心,而回到第一階段,去吸引我想要的東西,那就永遠"剪不斷理還亂"了。所以我會專心的做個一年半載,然後看看自己的生活有什麼差別。這本書的方法對我來講真是太好了!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人如何轉變"業力"。

感謝您對這本書的推薦,對我幫助很大!

p.s.
當我親身跨過「徹底解脫點」,並且達到財富自由後,
也許我可以來開門課,或寫本書,名稱是:「佛經中的財富密碼-過著手中變現無盡珍寶+遊戲神通的自在生活!」

應該會很熱門!


祝您 心想事成 事事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