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老師你好,



    我想要知道"人生零阻力"的課程,現在報了九月就一定要上嗎?

    因為,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上,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九月能不能有錢報名

    我還是學生,幾乎沒有零用錢,我媽也很想讓我上,但是他也無能為力(我們賺的錢常常不夠花,也沒信用卡,如果能分期付款就好了~但是我找網站找了半天都沒辦法這樣)

    雖然好像可以說,那就用吸引力法則把它吸過來吧!!...但要是我吸的過來我就不用上課了= =



    而且更糟的是,我發現我現在很難讓自己快樂,剛開始看秘密都會很興奮,後來就會因為做不到而懊惱

    尤其是看到自己介紹給其他人時,她們都進步了,只有我一個人原地踏步,還一直往後退

    這樣一想到私心就不知不覺的起來,還會覺得早知道就不跟她們說了...(有點丟臉)



    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也不是辦法...

    你可以幫幫我嗎?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就此改變...



    祝順心




你好,



很高興收到妳的來信



首先要先恭喜妳現在遭遇到這些狀況。



為何恭喜呢?因為當人自覺退無可退的時候,往往也是有最大的意願與動力去改變、去確實操練各種有可能幫助自己脫離困境的方法的時候。



我自己就是如此。



妳的人生絕對可以依妳所希望的,徹底地改變,而且就我自身的經驗來說,其實並不困難。



就妳所陳述的狀況來說,我有兩個實務上的建議:



第一、如果妳內在有認為"人生零阻力"課程就是妳目前最需要的助力的強烈感受,那麼請立刻到網站上去留下妳的資料,預留名額(這只是保留屆時預先報名的機會,並不一定就非上不可)。



然後請從今天開始,以「我容許自己輕鬆愉快地獲得$6,800的額外收入」為目標(因下一期課程將調整為$6,800),每天撥出至少15分鐘作觀想練習,妳可以觀想自己戶頭或皮夾裡有課程所需的金錢,用這些金錢完成報名手續,也可以進一步觀想自己在9/27,28前往上課地點之類的場景...諸如此類。



這裡的重點在於要有清楚明確的、且能夠在妳內在激起美好感受的畫面。



當妳在做觀想練習時,如果腦中出現關於「是否會實現」、「會如何實現」、「何時會實現」的聲音時,就提醒自己:



「這些都不干我的事,交給宇宙去處理就好了」



或者



「有限的我是不能想要告訴無限的宇宙什麼事要怎麼作比較好的」



然後繼續作觀想練習。



此外,我還要請妳對自己做出一個承諾,請承諾自己:



「當靈感與機會來臨時,我一定會採取行動!」



以上是第一個建議。第二個建議則是要請妳找個時間靜下來,一個一個想著那些因妳介紹了秘密而獲得幫助的朋友們。



想著他們的形象、想著妳所知的,他們所獲得的進展。



然後感謝。感謝宇宙給予他們這樣的幫助,感謝他們讓妳有這樣的機會能"給",並且感謝很快地、同樣或更大的祝福也會發生在妳身上。



這麼做的時候,妳的內在可能也會出現很多小聲音,例如:



「我到底在幹嘛啊」

「這樣好蠢」

「這樣就有用嗎?」



或者如妳所提到的:



「早知道就不要告訴他們...」



這時請不要理會這個聲音的來源,或者可以對聲音的來源說:「謝謝你的意見,那就這樣囉,bye」



然後繼續感謝



我會建議妳至少這麼做30天,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我相信屆時妳對妳所經歷到的一切感到相當神奇。



以上建議提供參考,希望對妳有所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