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24的第二期《人生零阻力》課程圓滿完成了,這次課程對我而言相當特別。



特別之處#1:這次報名學員來自四面八方,北自基隆,南至高雄,東到花蓮都有學員前來



特別之處#2:多位前期學員前來複訓,並在課程進行中給予新同學們很多幫助



特別之處#3:這次我母親也來上課(學員課後回饋中也有她的回饋喔),姊姊與女友(失落的致富經典另一譯者莉莉)也都有到場擔任工作人員



這次天氣如同前一次課程時一樣的好,晴朗無比;市區雖然有些炎熱,但一進了我們的上課地點:一畝田民宿,氣溫就變得宜人許多,真是最適合上課的好天氣。



我們在三樓的露台進行課程,有蟲鳴鳥叫輔以清新空氣與陣陣自然風,且學員們一轉頭便是梯田山景,跟平常躲在冷氣教室裡上課的感受絕對是天差地別。





到了黃昏,我特別請學員們暫停下來,靜心欣賞這樣的美景,感受這當下的美好。



總之呢,感謝這次近30位朋友的參與,讓我有機會能將Sedona Method與Lester Levenson的教導、以及我個人的一些心得體悟交流出去,相信再過不久,我必然又能收到許許多多令人振奮的神奇見證的!



來看看學員們提供的課後回饋吧 :-)



第二期學員課後回饋 第一期學員複訓後回饋



學員Debbie發表在部落格的心得



學員麟雅發表在部落格的心得



學員Erica的Sedona Method體悟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