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xton老師您好:

我本身從事直銷事業,拜讀過您的譯作 失落的致富經典 後,對於學習使用吸引力法則,讓我感動不已,其實在此之前我已經看過 秘密 的原文dvd(早在中文譯本尚未來台上市之前),不過我始終有情緒控制的問題,經常抱持懷疑的態度,自身也有憂鬱症的病史,但是看完您的譯作之後,感受到的能量巨大無比,我也深知無論如何必須要靠著自己穩定的思想頻率,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於是我開始每天花時間讓自己放鬆冥想,雖然頭幾天覺得自己充滿能量,整天身心也很愉快,但是很快的開始被一些殘留的情緒干擾,並且也因為自己的怠惰,沒有持續進行觀想的功課,就這樣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多,我開始進行事業上的電話邀約,只是很不幸的邀約的三位對象,一位不斷拖延跟我見面討論的時間(已經是事業夥伴,但是家庭責任重大,做事又漫不經心)、一位我跟進一段時間但交情淺的潛在客戶,因為我把跟進他的時間拉的太長(在我還沒進行觀想之前已經接觸他),又告訴我沒有興趣了、還有一位多年未見又偶然相遇的老友,在我撥電話給他的時候,居然因為知道我有做直銷,不肯跟我單獨見面,好像他已經聽出我的目的,上述的一切,就跟我之前在經營事業的時候遇到的挫折一樣沒有改變,我的事業經營到現在隨然已經有200多個下線,不過因為合適的經營夥伴不是離開就是真正合適的尚未出現,讓我十分苦惱,最近我的心理醫生告訴我,依我的智商和才能如果早在10多年前就醫處理好我的情緒問題的話,我的成就將不只如此,敘述至此,想請教老師幾個問題:



  1. 吸引力法則可以立竿見影嗎?我看過您的學生有人十分快速的達到目標


  2. 我的狀況是否真的跟我描述的一樣,因為怠惰觀想功課及情緒影響導致歷史重演


  3. 我十分想去上您的課程,但是因為七月初我的左腳車禍受傷到現在還在綁石膏,也因為這樣拖延到我邀約客戶的時 間,導致一些遭到拒絕的結果




綜上所述,不好意思要老師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看這封信,我知道您的新課程將在9月開課,我的身體狀況允許的話,我一定會去上課,目前很渴望能收到老師的回信,幫助我解答心中的疑惑,也謝謝paxton老師奉獻自己於這個21世紀最重要的新思維運動上。




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



關於"吸引力法則",對大部分人而言初期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接受"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透過我的思想造就而成的"這個觀念,而這裡的思想包括表潛意識之中的一切思想。



也就是說,如果有任何夢想目標到目前為止不實現,那只有一個可能,就是我們自己不要或不讓它實現。



這是一個基於宇宙律的事實,差別只在我們肯不肯承認而已。



如果能接受這一點,那麼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



1.吸引力法則可以立竿見影嗎?



答案是:有可能。



你的目標達成的速度,取決於你內在還有多少我稱為的"無用能量",這些無用能量(於目標無益的思想、信念、感受、情緒狀態、本有欲望)越多,你的目標夢想就會越慢實現,而若你能開始清除這些無用能量,清除地越快越多,目標夢想也會越快實現。



為了做到這個,每日的練習是必須的,而在練習時則必須有耐心跟毅力。



如Charles Haanel在"財富金鑰系統"裡面說的:你不能期望用15分鐘的正面思想,就能消除過去十幾甚至數十年積累的負面思想。



持續作一段時間,除此之外也要特別記得兩件事:



1.觀想時要進入的是"已經擁有"的狀態,"想要"="缺乏",如果你一直在那種想要的狀況、如果你一直擔心會不會實現、何時會實現、會怎麼實現等問題,那麼你的夢想目標就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2.吸引力法則無法用來干涉個人意願,你可以觀想自己的事業發展狀況、獲得的收入、想要的生活,但若想透過觀想方式,讓某人做到你期望的某事,那是違反補償律,不但無法生效甚至可能自損己身。



以上,應該回答了您的第二個問題:



2.我的狀況是否真的跟我描述的一樣,因為怠惰觀想功課及情緒影響導致歷史重演



關於第三個問題,"人生零阻力"課程的內容,主要就是分享一套非常簡單、又能非常有效率地清除內在的無用能量的方法;若您能先自行操練現有的方法(觀想、情緒調整等),我相信9月份來上課將必能助您快速突破到下一個階段,您所看到的學員見證中那種立竿見影之效,也非常可能會發生在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