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11的《人生零阻力》學員聚會中,我有強調到一個觀念。

在打算實現任何願望時,針對「行動」這個部分,要注意別走上兩個極端:

第一個極端是:死腦筋地認為要在有形世界實現願望或目標,就一定得要作些什麼、或滿足某些條件才行;

第二個極端則是:異想天開地幻想只要坐在家裡觀想願望已經實現的畫面,就什麼都不用作即可實現任何願望

理想的作法是走中庸之道,去認知「我的願望有可能我什麼都不用作,就會自己實現;但也有可能會需要我先讓我的這個身體去採取一些行動,然後才能實現。」

下一步,就是運用Sedona Method釋放掉內在的無用能量,讓自己的心智能安靜下來,然後由內在的大智慧來引導接下來要採取的最佳行動(記得,有時候「什麼都不作,讓它自己發生」也可能就是最佳的行動)。

只要你有這樣的認知,然後照著這樣的方式去調整,並且遵循內在浮現的引導聲音,那就永遠都會有最好的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