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在課程的休息時間,一位學員走上前來,問道:

「請問老師,如果我很不喜歡目前的工作環境,那該怎麼辦呢?是要觀想順利地換工作嗎?」

我請他進一步說明他是不喜歡工作環境的哪些部分,然後又問:

「OK,如果這是你不要的,那你要的是什麼?」

他皺起眉頭開始思索,看得出來,他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你已經知道吸引力法則了,根據吸引力法則,你專注想著、同時注入感受的事情就會實現;所以,你如果再繼續專注在這些你不喜歡的部分,那他就永遠不會改變。

「而且,如果你沒有先處理這部分,先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那麼就算你換了工作,我認為你還是會有同樣的困擾,只是旁邊換了一群人而已...

「如果你搞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然後專注在上頭,說不定即使不換工作,狀況也會很快改變。」

我接著說:「所以,我建議花點時間問自己:如果這些是我不要的,那我要什麼?然後專注觀想你要的畫面,營造這個畫面實現的時候會有的美好感受,並在靈感、直覺或外在的機會來的時候採取行動。我相信很快會有不一樣的。」

他遲疑地說:「可是我覺得不可能改變耶......」

「這是你的信念,」我說「你現在『相信』這個不可能改變。我們可以先不管你為什麼會這麼相信,因為那個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根據吸引力法則,如果你繼續相信這件事,那會怎麼樣呢...?」

我停下來看著他,等待他的回答。

「那就真的不可能改變......」他回答。

「沒錯!所以對你而言,首先要改變的,就是不要再繼續相信"這個不可能改變"這件事。

「用Sedona Method來放下跟這個信念相關的那些無用能量,然後放下想要再繼續相信這個信念;這樣,你的內在就會空出空間,讓你真正想要的浮現出來。

「而這時,你對"事情可以改變"也不會有任何質疑,當然,你要的改變也會很快發生。」

像這類我們習以為常但卻造成我們人生阻力重重的所謂"對的"信念還有非常多,我會在後續的「無用信念系列」文章中不定期分享。

而如果希望人生能開始朝自己期望的方向發展,就必須1.找出自己的這類無用信念 2.有效且根本地去除或改變這些信念。

到目前為止,我找到最有效做到這2點的方法是Sedona Method。當我們找到一個這類的無用信念之後,如果會運用Sedona Method,那麼就只要問自己4~5個非常簡單的問句,就可以快速且根本地把這個信念去除掉。

「是哪幾個問句啊?」你可能會想問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很希望能直接告訴你,但是就過去的經驗來說,如果在沒有足夠的前置認知與體驗之下,直接告訴別人這幾個問句,往往無法帶來應有的強大效果。

所以,如果你對這套方法有興趣,我強烈建議參加《人生零阻力》課程,最近一次的課程時間為11/15(六)、11/16(日)兩天,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按此進一步瞭解

P.S.這次課程同樣只有20個名額,請把握機會儘早報名!按此進一步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