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吸引力法則」既不神秘,也不複雜,用一句話就可以講完它的應用方式:「如果想吸引想要的事物,那麼就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專注在願望"已經實現"時的畫面上、想辦法讓內在產生已經擁有的感受,並且在機會與靈感來的時候,大膽採取行動。」

不管是誰來問我任何願望要如何才能達成,我都一樣會回答上面那一句。就像Lester Levenson常說的:「It's simple and it's easy」,所有宇宙律都很單純、很簡單,永遠都是人自己把它複雜化了

而我接下來常會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是:「那我要怎樣才能知道出現的機會或靈感是不是"那個"機會或靈感?」

我必須要說,這個可能會因人而異,所以你得要願意下點功夫,從過去的經驗去整理歸納出屬於你的公式。

試著回想一下,你從出生到現在的每一段「異常順利」的經驗──你想要什麼就來什麼、你需要什麼助力就會出現、你在過程中覺得輕鬆愉快,而成果也超乎你預期的好……盡量回想,肯定有的。

然後,試著回想你在那之前、以及在那過程中的內在狀態──你心裡的畫面是什麼?你大部分時間都在想些什麼?還有也很重要的是──你「沒有」在想些什麼?

透過這個方式,歸納出你的「心想事成」公式。

要幹嘛?

當「疑似」的機會與靈感出現時,你只要套套看符不符合這個公式,不就知道是或不是了嗎?

對我來說,我的歸納結果是:如果我看到一個機會或有某個靈感時,腦中會突然浮現很多想實現的畫面,當我「看著」那些畫面時,心中有一種「想要去做」的興奮與衝動,腦中只想著「如果可以像這樣實現這個跟那個的話會很棒」,而沒有任何像「好像不錯,可是…」「如果….怎麼辦?」等以擔心、煩惱、恐懼之類的情緒為驅動力量的想法。

也就是說:相信直覺

我當年就是因為這種狀態,開始翻譯《失落的致富經典》;後來也是在同樣的狀態下,開始製作《財富金鑰系統》函授課程、開《財富吸引力》課程~~~一直到到最近的主力課程《人生零阻力》都是一樣。

而這每一件事,都為我帶來豐富的收入…更重要的是:讓我能擁有我想要的生活形態。

我的經驗告訴我,一件事能不能成,有很大比例取決於你對那件事的「感覺」。

我在課程中常會舉一個例子:有次我有個朋友想評估某個加盟商機值不值得投入,來問我的意見,我回答他說:「你已經去瞭解過要作那一行會需要做哪些事了嗎?」他說有。

我接著說:「OK,那你試著想像一下自己每天都在作那些事,然後觀察一下你自己有什麼感覺。」

我接著說:「你說的這一行我沒研究過,那個加盟體系我也沒瞭解過,所以我不瞭解到底有沒有市場、成功率有多高,這部分我不敢亂講;但是,我很確定一件事:如果當你想像自己在做那些需要作的事的時候,沒有興奮、期待、躍躍於試的感覺,甚至還有抗拒的感覺的話,那就算那個加盟成功率有99%,你也肯定會是失敗的那1%。」

可以瞭解嗎?當疑似的機會/靈感出現時,你要觀察的是你胸口那一帶有什麼感覺、以及腦中有沒有自然浮現什麼畫面(而不是用"想"的。想太多,最後你的腦袋永遠都只會告訴你「太危險了!千萬不要去做!」)

如果把這個因素也加進去,那麼要一言以蔽之的話,就變成:「如果想吸引想要的事物,那麼就去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專注在願望"已經實現"時的畫面上、想辦法讓內在產生已經擁有的感受,並且在機會與靈感來,且直覺告訴你"Yes"的時候,大膽採取行動。

Simple and Easy.....If you do it.

OK,再來是關於《財富吸引力》課程的事。

話說我第一次正式開「吸引力法則」的課,是在2007年11月份,到去年5月31日的《財富吸引力》之後,我的重心就都放在《人生零阻力》課程上面了。(按這裡可看當時的開課文章)






不過,在這近一年間,我發現自己還是常常被問到「如何吸引自己想要的事物」的相關問題,所以為了一勞永逸,我也開始著手寫書,把我整理出來的流程系統記錄下來成為一本工具書,這樣需要的人只要查書就可以了。

而為了讓書的內容更完整,也為了能收集更多應用見證,我一邊寫書,一邊也有了再開幾次的《財富吸引力》課程的想法。

有趣的是,在這個過程中,一個機會、以及一堆靈感出現了,剛好能把我這兩三年在做的、想做的全都結合起來。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你可能在想。

是這樣的,我近期將會再開《財富吸引力》 課程。如果你:

  • 對「吸引力法則」等宇宙律的存在很能認同,也對如何應用很有興趣
  • 剛好也在尋找或等待一個能創造財富的機會
  • 有想過要支持公益或做慈善

那麼你就有機會可以免費上《財富吸引力》課程(原價NT$3,200)!

「那,課程的相關資訊呢?」

由於我開這個課的目標之一,是要找到一些我稱為的不一樣的人一起來合作一些不一樣的事,所以如果你有興趣,請到下面這個網站觀看詳細的說明。

按這裡


P.S.看完之後,也不妨試著以這期電子報的主題內容做參考,來判斷一下這是不是屬於你的"那個"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