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零阻力的人生」,可能嗎?

上週二收到來自第一期《人生零阻力》學員麟雅的分享,內容如下:















上完第一期分享人生零阻力課程,又做了第二期課程的複訊,因為在上一次,也更加瞭解許老師所上的課程內容。

回來後我就每天用試的方式,玩玩老師所教的方法,然後每天記錄下來,因為可以學習放下很多,專注所想要『擁有』的東西,所以心變的更加平靜,無形中會更敏銳接收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藉此與大家分享幾件:

1.記的複訓時想要多賣一些書,結果回來後接了兩通電話,跟我訂了74本

2.老師在下課前有要我們試著用更加輕鬆不費力獲的我們上課花的學費,結果我 9/16日獲得13600元

3.有一天洗臉完擦化妝水(有動作),結果快沒有了,心裡想『我會擁有新的化 妝水』,結果第二天9/11日我收到一盒化妝品,裡面有日霜、乳液,還有一瓶我想要的化妝水

4.我一年大概接200天的課程,到現在我明年的課程已接160天,真的是很棒的結果。(如老師所說的我心中沒放景氣不好、股票下跌、、等負面想法)

因為每天學會用更多課程的東西,除了物質方面能更加輕鬆不費力的獲得,我更覺得心靈力量的成長,能運用的很好,並更加能放下很多感受、享受『當下』的心靈感受。

所有的課程都是需要自己去練習與體悟,因為靜心所以有動的力量,所以我真誠的推薦大家可以去上『人生零阻力的課程』,真的能讓每一個人能更加輕鬆不費力的獲的想要的

第一期學員 邱麟雅liya



我每一次收到像這樣的分享時,總是感到非常喜悅,但是都不會覺得意外,因為這本來就是我們可以過的人生~~如果你願意如此選擇。

只要你作下一個選擇:「是的,現在這種阻力重重的人生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零阻力的人生。」然後,開始運用《人生零阻力》中的Sedona Method放下那些造成你人生阻力的無用能量:你的思想、你的信念、你的感受、你的那三大基本欲望。

如此,你就會越來越回歸本來的狀態,而「心想事成」、「零阻力的人生」,都會是自然發生的結果。

而如果你持續運用Sedona Method,甚至最終將放下的能力完全內化,那麼「好事」、「貴人」、「心想事成」都將不再是偶爾出現的「奇蹟」,而真正成為你的生活方式。

過了幾天,在18日時麟雅同學又傳來分享,如下:











在10/14日那天上來網站分享我上完人生零阻力的課程,那天在分享上課時老師要我們去想要擁有的東西,那時心理想說多賣一些書,結果回來後接了兩通電話有人共訂了74本書。

當我在10/14日打字分享時,心裡又再想我的書的事,當天下午5點我就接到一通電話要訂3箱114本我的書,真的很棒,我於10/15日早上請出書處幫我寄出。

因為學習人生零阻力的課程,讓我真的更加輕鬆自在不費力獲得更多我想要的東西,上來分享是希望更多人也向我一樣過的更加輕鬆自在。

10/18   邱麟雅liya http://blog.yam.com/L510110

我與麟雅姊認識一段時間了,打從《財富金鑰系統》函授課程時,麟雅姊就常傳來她的心得體悟,記得當時在一封email裡,麟雅姊提到四個字「聽話照作」。我認為這四個字非常能說明她為何能獲得如此大的改變與成效。

我還記得在第一期課程的第二天早上,我下樓準備用早餐時,就看到麟雅姊已經坐在樓下,旁邊還放著講義,看來一副已經早起自修一段時間的樣子,當下就非常感動;而果不其然,在當天回程時,她就實現了一個在課程中想要解決的狀況。

看完這樣的分享,你有什麼想法與感受呢?你相信其實你也可以這樣嗎?你願意投資一些小小的代價,來獲得這樣的能力嗎?

只要學會了Sedona Method,然後開始在每天有空的時候以及特別排出的15分鐘以上獨處時間練習這套方法,你也將會發現許多驚喜開始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