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目前:



- 有想解決的、關於金錢上的問題嗎?



- 希望自己能吸引更多財富嗎?



- 想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些東西,但不知道如何著手嗎?



- 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碰到問題或瓶頸嗎?



如果是,那麼參加5/31(六)的《財富吸引力》課程將對你有非常大的幫助。



如我在我翻譯的《失落的致富經典》的序言中所寫,在知道「吸引力法則」之前,我經歷了一段黑暗期(特別是財務方面),在那段時間中,我嘗試各種方式想突破困境,我不斷閱讀所有有可能幫助我脫離困境的書、我去找並學了很多有可能幫助我賺到更多錢來解決眼前問題的技能、我也嘗試過各種我能想得到的方法,但是....



一點用都沒有!我的財務狀況越來越差,而金錢方面的困擾,也連帶影響到我的心理與生理;簡單說,我沒什麼錢、我不快樂、我身體很不舒服。



在透過《秘密》得知吸引力法則之後,我決定放手一試,我依照《失落的致富經典》中的建議,將心中所有對於「如何創造財富」的既定想法全部暫時擱置,而完全依照吸引力法則去作。



45天之後,各種奇妙的轉機開始發生。逐漸地,我脫離了黑暗期...而現在,我正過著我理想中那種「可以選擇什麼都不作」的自由生活。



前陣子,我突然想再將我的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們,因此我決定在5/31(六)再次舉辦課程。



我在當時試圖運用吸引力法則時,並非一帆風順。在過程中不管是邏輯層面還是感覺層面,都碰到不少問題,而在過程中隨著遭遇問題解決問題,產生了一套經過親身驗證,對我而言最簡單有效的系統流程,前陣子我把它製作為流程圖:



LOA流程



這張流程圖包含了5/31(六)當天要分享的許多重點,其中有:



- 啟動財富吸引力的三大要素



- 幫助您啟動財富吸引力的四大步驟



- 7種經過驗證、快速有效的吸引力啟動法



- 多項啟動吸引力時的重要心法.......等等



你可能發現,上面的要素、步驟、方法的數量都不多,我也並不打算教「心想事成36招」、「調整感覺的108種方法」這類的東西。



原因很簡單:「多」就容易造成「混亂」,「混亂」就會導致「衝突」,內在衝突的結果,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或甚至會產生反效果。「簡單」就是力量,世界上一切法則都很簡單,吸引力法則也是一樣。因此,我們需要的不過是一兩種對我們有效的方法而已,沒有必要用36種或108種方法來混淆自己。



Anyway,如果你目前:



- 有想解決的、關於金錢上的問題



- 希望自己能吸引更多財富



- 想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些東西,但不知道如何著手



- 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碰到問題或瓶頸



那麼請把握機會,參加5/31(六)的《財富吸引力》課程。



以下是活動資訊:



主講人:許耀仁 Paxton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財富金鑰系統The MasterKey System》譯者、《財富金鑰系統》24週課程教練)



報名資格:看過《秘密》影片或書籍者(非常重要,《財富吸引力》是聚焦於「How-to(如何作)」的課程,因此課程中將不會花太多時間談「Why」與「What」),其中又以影片為佳。如果你沒有看過影片,請於參加課程前先行參加坊間的《秘密》影片放映會。(可上網搜尋或參考這一場)



活動日期: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早上9:30 (9:00報到)~下午4:30



活動地點:捷運北投會館(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

TEL:02-2892-4426

交通資訊:搭捷運淡水線至復興崗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會館內設有停車場,採計次收費,一次40元。



活動價格:NT$3,200 NT$2,800 (報名至5/26截止)



報名方式: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