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短,簡單記錄一下吸引力法則在生活中實際運行的例證



話說昨天去出版社談《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出版事宜時,接到一通電話,是我還在當自由譯者時合作的公司打來的,說我在2004年時有一筆稿費沒有去請款,要我趕快將PO還有Receipt寄過去,他們才能撥款給我



2004年的事,說實在我也早就忘了有這麼一筆錢;雖然數字也不多(五百多塊),不過也是"意外之財"



從開始認真學習與應用《財富金鑰系統》之後,這一個月真的非常精彩。每天所visualize的項目之一:「成為"金錢"這個價值與能量的中繼點」開始逐漸在生活中實現,大大小小筆的金錢不斷透過各種不同方式流入,連這種3年前的錢都出現了,真期待「吸引力法則」還將為我吸引來什麼



P.S.趕快參加《財富金鑰系統》吧,未來導讀會時我將與學員分享我如何做每天的視覺化想像練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