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之前自印的《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 Science of Getting Rich》已經接近完售階段,也該是要考慮下一步要怎麼繼續的時候了。考慮的方案有二:第一、採原來的方式自己再印一批;第二、找出版社合作出版。



正在思考要採取哪一個方式時,莉莉提起可以向之前有接觸過的A書局洽詢;而夥伴蕙娟也告知有友人在B出版社當編輯。這時想起「吸引力法則」的應用注意事項之一:心中有清楚的願景(Vision) ,然後要能sense到出現在身邊的機會並掌握各個機會



所以,就馬上請莉莉與A書局聯繫,也請蕙娟協助聯繫B出版社的友人。午後莉莉帶回「下週二or三書局方面會給初步的決定」的訊息,在討論此事時,我說到就我的角度會認為B出版社的調性會比A書局的調性適合出版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莉莉則也提出讓B書局出版可帶來的好處,討論一陣子之後,我說:



「還是讓吸引力法則去處理吧,就像《財富金鑰系統》裡講的:『有限』是不能告訴『無限』什麼事情該怎麼做會比較好;現在我可能認為B出版社比較好,妳可能覺得A書局比較好,不過說不定還有更適合的會出現。」



莉莉:「對喔,說不定會有第三家跑出來。」



我:「是啊,說不定C出版社自己來說他們要出。」



這句話說完時,我們都只是把它當個玩笑話而已,也沒有繼續這個話題,不過事實上,C出版社一直都是我們心目中的首選,不管是出版社的調性、所出版書籍的類型、行銷能力等,都是我們認為最適合出版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的出版社,只是因為一時還沒有找到窗口可以聯繫,所以還未能開始行動而已。



而下午忙完其他事情回到住處,一check email後真是讓我雞皮疙瘩爬滿全身,因為在我信箱裡就躺著C出版社寄來的信,內容是說他們透過介紹,得知我正在尋找出版社合作出版《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他們很有意願出版我的譯本,希望我能與他們聯絡。



這這這...我只能說「吸引力法則」實在是夠厲害的,其他部分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Anyway,如無意外,再過不久《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就會出現在一般的圖書銷售通路裡了,屆時還請您繼續支持 。另外,這也代表我這批《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賣完之後,精裝版的《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就要絕版了,剩下的數量不多了,想珍藏的朋友們也要把握機會囉



回到主題,今天的經驗讓我學到什麼呢?



首先、「吸引力法則」 這玩意真的存在,而且真的有用,問題只在你有沒有花時間去瞭解應用方式,以及有沒有真的持續去應用而已。



第二、應用「吸引力法則」 時,要在心中描繪出自己想要的「結果」,然後提高自己的敏感度,隨時sense自己身邊有無機會來到,機會來到時就立刻把握、採取行動,之後則要完全「放下」,讓「吸引力法則」來處理剩下的事情。過程中不要拘泥任何機會或已採取的任何行動,隨時做好迎接更好的機會的準備,要記得「『有限』是不能告訴『無限』什麼事情該怎麼做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