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回覆一封email的內容,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Hi,

  我自己曾經是一隻成功學方面的書蟲,只要是與"成功"兩字有關的書,不管是哪門哪派,不管教的是哪種方法,我都會照單全收。

  愛看書愛學習,照理說該是一種優勢,然而,在我從財務深坑中爬出的過程當中,我發現到的最大障礙是:我所學的太多太雜,不但使得每一種方法都沒有足夠的時間深入研究與體悟,更導致內在有許多衝突;而且,由於可選擇的方法太多,有時反而無所適從。

  基於這樣的經驗,現在我給朋友們的建議都是:

  Keep it simple, sweetheart.

  http://zero-resistance.com/blog/?s=keep+it+simple

  在現階段選擇一套你最有共鳴、最認同、最想好好去研究的方法,然後就設定一段時間(我建議至少一年),在這段時間中「只」使用這套方法。

  我看過很多學過Sedona Method的朋友們,都只將Sedona Method
當作"眾多方法之一",沒有在一段足夠的時間之內全心去研究,殊為可惜。

  當設定的時間過去,你覺得它的效果到了瓶頸,這時再開始研究與學習其他方法。如此一方面可以避免複雜化,另一方面也才能對一套方法有足夠深入的瞭解與體認。

  對我而言,Sedona Method就是我在這個階段最有共鳴的方法,許多人認為Sedona Method只是用來處理情緒感受的一套方法,但光就我目前的淺薄體會,就已經感覺到Sedona Method可以處理從極淺層到極深層的狀況了,而我目前也還沒有看到它的極限。因此,我還沒有感覺到開始去研究其他方法的必要性。

  保持簡單、一次只全心投注於一套方法,是我現階段的方針。

  所以,我也會給您同樣的建議,不管是Sedona Method還是Emotrance,不必管其他人怎麼說、怎麼感覺,問一問您自己的內在,相信您的直覺,如此來作選擇;然後,給你所選的方法足夠的時間,在設定的時間之內全心全力專注在上面。

  我相信,這會是最適當的方式。

  祝福您

  ++++++++++++++++++++++++++++++++++
   想要內外在都零阻力的人生嗎?
  http://zero-resistance.com
  ++++++++++++++++++++++++++++++++++
   《財富金鑰》教練
   許耀仁 Paxt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