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5,16《人生零阻力》課程目前僅剩20 17個名額

你有多久沒度假了?來趟內在釋放+外在放鬆之旅如何?

關於「辦課程」這件事,我有些近乎潔癖的堅持。

這可以分兩部分來談:

就「課程內容」這部份來說:

- 我不喜歡提供「Me too」的東西。

只要是市面上很容易看到聽到讀到的東西,就算其實我也很懂、而且也知道有市場,我也一樣不會有興趣開課來教。

而如果一個主題從很少有人在教,到後來變成類似的課程選擇一堆時,即使我知道我的課程內容與品質不遜於任何人,我也會失去繼續開那課的興趣(eg.我算是台灣最早開專班教如何應用「吸引力法則」的人,不過後來越來越多人在開相關的課程,我就不再開那個課程了)

- 我只教我真的「知道」的東西。

Lester Levenson老師強調的「一個人只『知道』他能做到的事」的這個觀念,一直是我奉行的標準;而如果自己都還不「知道」就出來開課,那就是在胡說八道。所以,我從不假裝自己知道一切,更不會去教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東西。

- 我永遠都在追求「更好」

在每一次課程之後,不管學員的反應回饋說這個課程有多好、他們得到的幫助有多大,我總是會覺得還可以也還必須要再更好、要能再提供更多更深入的東西 才行;所以每次課程之後,我都會不斷再繼續進修,深化我對所教的東西的體悟,並以前一期授課時觀察到的狀況與學員的回饋為參考,進一步調整課程內容與授課 方式。

而在課程的周邊配套部分,比如住宿、餐飲、場地等,我常會為了讓學員「fu」好一點,就不計成本選擇比較高價位的選項。比如在之前開行銷工作坊時,我們就為了讓學員有個不一樣的fu,不惜血本提供高檔現煮咖啡喝到飽的享受,諸如此類的事情在我辦課程時經常發生。

而這篇文章主要就是要公布一個訊息:

由於我的這個老毛病又發作了的關係,所以報名12/18,19的《人生零阻力》課程的學員們,將能……

享受「內容加值、享受加值」的大升級!

到底「內容加值、享受加值」是哪些地方加值呢?

先來談談「享受加值」的部份好了:

你有多久沒有為自己安排個渡假行程了?
……不趕路、不需要分心照顧同行的親人朋友,純粹放鬆身心的那種?

現在你有個非常好的機會,因為這期《人生零阻力》課程的舉辦場地將移動到坐落在淡海的「櫻花溫泉會館」。

這是一個剛開幕沒多久的溫泉會館,而剛開幕沒多久的好處之一就是一切都是新、新、新。

渡假嘛,如果住的用的都是很陽春很老舊的話,那個fu要好也會比較困難。

參加這期《人生零阻力》課程,你住的會是這樣的房間。

625202260
 
878199412

我去現場看過了,很新、很精緻、很舒適,而且房間裡就有浴池可以泡湯;而如果你不喜歡窩在小小的浴池裡的話,也可以選擇到露天SPA區去泡湯。

601811810
724030382

參加這期《人生零阻力》課程,你將能擁有使用溫泉會館露天SPA區一次無限時間的享受

有溫泉,就不能沒有美食。

這期《人生零阻力》課程,我們準備了好幾頓美食要讓學員享用,而且我們特別要求餐廳一定要給學員們每餐都變不一樣的花樣,來看看到時的菜單吧。

參加這次《人生零阻力》課程,算一算你將能享受到四餐美食(第一天的午餐、晚餐,第二天的早餐、午餐)外加兩次的下午茶。

想像一下……

在第一天課程結束之後,你透過釋放法清除掉很多內在積壓已久的無用能量與沈重包袱,你帶著前所未有的輕鬆心情,跟同學們享用美味的晚餐。

在稍事休息之後,你前往露天SPA區。

你換上泳衣,在露天SPA區裡自由使用超音波水療池、冷泉池、SPA池、養生池、美容池、烤箱、蒸汽室等各種設備,在溫泉的作用協助之下,你勞碌已久的身體也得到完全的放鬆……

你回到房間,躺在你那舒適的床上,內在的輕鬆感與身體的放鬆感,讓你很快就進入夢鄉…

一夜好眠之後,你的身心獲得完全的充電,你精神奕奕地準備進入第二天的釋放……

說實在,寫到這裡,連我自己都很想就坐在台下當學員就好,這樣才能也享受到這些好康啊~~~

BUT…

雖然來參加會住得好吃得好還有溫泉可泡,但你報的是《人生零阻力》課程,不是旅遊行程,所以這些都只能算是配餐不能算主菜。

既然參加的是課程,重點當然還是在課程內容夠不夠紮實有料,能不能讓你上完課之後,真的「知道」並「悟到」怎樣為自己創造一個零阻力的人生。

在這一期的《人生零阻力》課程中,我將以一大主軸貫串整個課程,那就是:

擁有你想要一切的終極捷徑!

你認為只要完全做到像《秘密》裡說的:「專注想你想要的,不要想你不想要的」,然後讓自己「感覺很好」,就可以讓你想要的事物實現嗎?

如果你有認真測試過這個公式,那你就會發現通常得到的成果是:「一些"小"的、無關緊要的、可有可無的願望很容易實現,但那些"大"的、自己覺得很重要且非常渴望的,卻往往不實現。」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這並不是你的錯,而是因為大部分的相關書籍跟課程都少談了這個公式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少教了一個很關鍵的方法;少了這個步驟與方法,你的思想就難以有形世界裡順利且快速地顯化。

《人生零阻力》課程裡要傳遞給你的「瑟多納釋放法Sedona Method」,就能補上這個缺漏;學習釋放法、熟練釋放法、讓釋放法成為你的一部分,你的任何願望都將更快、更容易地實現。

加入釋放法之後,你的心想事成公式會變成這樣:

1.你訓練停止想你不想要的,而開始只想著你要的
2.你訓練自己停留在那種"願望已經實現時"會有的美好感受裡
3.你用瑟多納釋放法釋放過程中浮現出來的任何無用能量(課程裡會詳細說明無用能量的類型與釋放方式)
4.你放手把其他事交托給宇宙/你的真我,並容許你的"身體"與"心智"這兩個工具在需要時採取對應的行動

測試看看,你會發現「心想事成」可以是很輕鬆簡單零阻力的事。

不過,其實還有個捷徑…

如果你專注在個別願望上,你頂多只能讓那個願望實現而已;實現完這個,你還得再想下一個要實現什麼,然後再專注在上面、釋放浮現出來的無用能量、然後放手交託….etc。

一直到有一天,你暫時沒有想要實現什麼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那些,而是一個更簡單、更根本的東西

如果你能先讓自己擁有這個"東西",那其他值得擁有的美好事物都會自己來到你身上

正如《Working with the Law》一書寫到的:「如果你只專注於部分,而沒有專注於整體之上,那你就只能得到那一小部分;而如果你專注在整體之上,就能享有當中的全部。」

所以,在《人生零阻力》課程裡,我會為你揭露這個"東西"--也就是能讓你享有全部的"整體"究竟是什麼,以及瑟多納釋放法創始者Lester Levenson老師告訴我們的一個能讓你尋得這個"整體"的路線圖。

此外,除了觀念解說,我也將帶領學員實際進行大量的釋放練習,讓你不僅能知道,同時也能悟到「釋放」到底是什麼,以及它能為你帶來的各種好處。

OK,來總結一下參加這兩天課程,你會得到的好料有:

- 由我親授的《人生零阻力》2天課程
- 美食饗宴x6 (第一天午餐+下午茶+晚餐、第二天早餐+午餐+下午茶)
- 住宿精緻雙人溫泉套房(含溫泉愛怎麼泡就怎麼泡)
- 使用露天SPA區一次無限時間

你有多久沒度假了?來趟內在釋放+外在放鬆之旅如何?

 

願平靜喜悅與你同在

許耀仁

P.S. 2011/1/15,16《人生零阻力》課程目前僅剩20 17個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