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尊敬的许老师,你好!看了你的书以后,我做了一些感受方面的释 放,生活中确实发生了一些可喜的改变。但是,当我设了一个比较大的目标做释放时却发生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会止不住的想象一些受伤害受创伤的画面,比如说 我会经常想象一些刀子类的东西从我的脖子上插下来。别人的设限都是一些限制性的想法和信念,我的设限却是可怕的想象,我也想把这些想象下的感受释放掉,但 是我总是在担心这些可怕的想象会在现实中实体化,其实自从看了《秘密》那本书以后我就开始有了一种认知,想象的东西就有可能在物质世界中实体化。如果我释 放了这种可怕的想象,不在把它放在心上时,它会不会就实体化了呢?我这辈子是不是就完蛋了呢?我不想放下我的目标,又对这种可怕的想象怕得要死,有时真的 感觉快要活不下去了!许老师,求求你救救我吧。

A:

你好:

想像的东西要在物质世界实体化,会需要许多要素的互相搭配,最基本的就是画面、感觉与行动。

如果你想要拥有你想要的事物,就要持续想著你要的、感觉著你要的"已经实现"时会有的感受,并且在机会与灵感来临时采取对应的行动。

由于宇宙有"成长法则",也就是任何事物的实体化都需要一段时间的酝酿,白话一点讲,就是只要的思想感受没有持续停留在那上面,它就不会发生。因此,其实 你不必担心偶尔出现的所谓"负面"思想或感受,我常在课程中说:世界上只有两种人能做到完全没有所谓负面的思想或感受,一种是圣人,一种是死人,而显然我 们都还没死、也都还不是圣人,因此,有负面的思想或感受是正常的。

我们要做的,不是要求自己完全不能有负面的想法或感受,而是要能随时意识到它们的存在,然后提醒自己扭转成我们想要、或对我们有帮助的。

你现在已经能意识到自己当下思想感受的状态,这其实表示你的意识已经有显著的提升了

而接下来,就可以将重点转移到学习如何扭转思想感受这部份。

每当你又想到那些受伤害受创伤的画面时,先依照释放法做到第一步:容许接纳。

提醒自己不必论断自己,因为那不过就是个想法而已,没有对错、好坏,你只不过是在这当下有这样的念头而已,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这么做,通常你会发现那画面与画面牵引出来的感受会自然减弱、甚至消散。

如果还没有完全消失,你就可以继续做后续的释放流程,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感觉剩馀的感受(同样不加任何评断),接著,再以三个释放问句来做"选择放手"的步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