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足的物質財富,是很多人最希望能透過學習「吸引力法則」等宇宙律來獲得或實現的目標之一。

而如果你對宇宙律夠了解,就會知道在這個有形世界裡,一個成果的產生,是無法憑空出現的。你會需要先有讓宇宙能動工的基礎。

奇蹟不會無故發生,所謂"奇蹟",往往發生在一切條件具足之後。

舉例來說,如果你聽過我的故事,就知道我當年就是在運用了"秘密"當中所說的方法之後,啟動了一連串的「奇蹟」,結果我在"秘密"問世之前一年就早已翻譯好的"失落的致富經典"奇蹟似地被出版社知道、奇蹟似地簽了作者約、也開啟了後續一連串的所謂奇蹟。

然而,如果我沒有翻譯的能力、如果我沒有先寫了文案作了網頁在推廣這本書,如果我沒有先做了一些事情、先具備了一些條件...

你認為出版社決定要出失落的致富經典這本書時,會為了讓這個奇蹟發生,就跑來跟我說:「許先生,我們想出這本書,我們希望你能當譯者,什麼?你不會翻譯喔,那沒關係,你現在開始去學去練翻譯我們等你。」

如果你相信這種事會發生,我會非常肯定你的堅定信念,但我會非常懷疑你想要的願望實現的機率會有多高。

記得,宇宙會依循自己定下的規則,而宇宙有成長法則(或稱孕育法則),所以,奇蹟的發生需要基礎,如果你具足所需的基礎,奇蹟就會很快發生,如果還沒有,那麼吸引力法則仍會運作,只不過祂會先幫你吸引來能讓你具足所需基礎的機會,而不會讓你憑空得到你想要的。

所以,如果你想吸引更多財富,就要去思考你的內外在關於財富的"基礎"夠不夠。

看清楚了,是"內在+外在"。

所以,不是只要坐在那邊觀想自己很有錢很富足,然後讓自己"感覺很好"就夠了,在那之後,你不是就等哪一天睡覺醒來莫名其妙變有錢就好,你得要開始注意後續被你的這個想要富足的思想吸引來的機會。

可能是直接可以讓你增加收入的機會,但更大的可能性是,會是一個提昇你的創造財富能力的機會。

為什麼?很簡單,因為如果你本來就已經"是"一個能輕鬆創造很多財富的人的話,你早就擁有你想要的物質財富了,不會到現在還在想要。

現在沒有,表示你目前還不"是",而在你"是"那樣的人之前,你無法得到、不小心得到的話也無法留住,你想要的物質財富。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你說你想要的富足人生的話,你要

1. 持續觀想你想要的最終成果
2. 釋放內在跟這個最終成果不一致的思想感受等無用能量,到你發自內心認為這一切理所當然
3. 注意周邊被你吸引來的各種機會,除了實際增加財富的機會之外,還有(特別是)學習的機會。
4. 掌握任何機會,立即行動!

只要這麼做,也唯有這麼做,才能讓你的夢想願望不再只能停留在夢想願望的層次,而能真正在有形世界中顯化出來。

祝福你,願平靜喜悅與你同在

Pax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